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第三届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在京举行 趣丸科技探寻发展新机遇

“第三届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在京举行 趣丸科技探寻发展新机遇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3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CIAC)于8月3日至6日成功举办,共设大专题展区及相关专业论坛30余场,涵盖新视听全产业链条,代表广电视听高质量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

作为视听大会投融资板块重要活动,“第三届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邀请了多位知名投资人与创业者多维度剖析全产业链条的前沿新风向,深入探讨技术创新和资本助力行业发展新路径,开拓数字创意领域创格局。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丸科技”)出席大会进行拟落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仪式。同时,趣丸科技副总裁、总编辑任少峰围绕“AI科技革命促进视听产业变革”主题进行演讲,展示趣丸科技近年的研发成果,探讨视听技术发展新趋势。

“第三届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在京举行 趣丸科技探寻发展新机遇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工智能作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正迎来发展热潮。过去五年,国务院、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部委先后发布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文件,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重点鼓励发展的前沿科技领域,并且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趣丸科技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一直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研发工作,并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任少峰表示:“当前,趣丸科技已利用AI结合三维生成、音频、审核等技术为多领域业务赋能。”据统计,趣丸科技拥有AI知识产权400项,科技研发人员占比达50%、年均研发投入增长约45%。目前,趣丸科技自主建成的数字人生成技术平台,涵盖场景搭建、数字人形象、数字人直播等环节一站式制作,该技术已落地应用在科普教育、直播、游戏等业务场景,在多个网络平台的本地生活板块上线,辐射万亿级规模市场。

“第三届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在京举行 趣丸科技探寻发展新机遇

大会当天,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建华到会致辞。孔建华指出,从CIAC总体设计看,视听中国投资人大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搭建一个国际视听投资平台,成为业界投资新视听的交流管道,有更多的视听项目在投资人大会上达成合作意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字 技术 大会 人工智能 科技 投资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