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摄影技巧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来源:佳友在线


8月10日-12日,第24届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时隔一年后再度举行的P&I,吸引了大量厂商前来参展。其中就包括西部数据旗下知名消费级存储品牌——闪迪。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存储卡可以说是闪迪最核心的产品线,作为SD卡规格最早的开发者之一,很多用户也是通过它才认识并熟知闪迪品牌的,旗下至尊超极速(Extreme PRO)存储卡系列在摄影师圈子里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今年年初,闪迪发布了Extreme PRO的最新成员闪迪至尊超极速SDXC UHS-II存储卡 (V60),作为一款支持视频速度等级V60(持续写入速度不低于60MB/s)的存储卡,V60把握了当下视频创作火热的市场趋势,使其能在标准模式下提供4K、6K的视频拍摄能力,同时可实现高达150MB/s的写入速度(256GB以上规格)及280MB/s的读取速度,能满足大部分创作者的需求。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至尊超极速 SDXC UHS-II存储卡 (V60)

闪迪至尊超极速 SDXC UHS-II存储卡 (V60)从定位来说,虽然是Extreme PRO系列的中端产品,但其会更受消费者的关注,主要是它在性能和价格间达到了一个平衡,目前影像器材中主流的设备,它都能应对,而当对于更上一档的闪迪至尊超极速 SDXC UHS-II存储卡 (V90)来说,也有着更大的容量设计。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至尊超极速SDHC和SDXC UHS-I存储卡

当然每款产品都有其存在意义,闪迪至尊超极速SDHC和SDXC UHS-I存储卡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 microSD UHS-I存储卡便是如此。虽然是Extreme PRO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依旧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高达200MB/s的读取速度,大幅减少传输影像素材所需要的时间。140MB/s的录制速度和V30视频录制级别可以畅快录制高分辨率、无卡顿的4K UHD视频。相比闪迪至尊超极速 SDXC UHS-II存储卡 (V60),闪迪至尊超极速SDHC和SDXC UHS-I存储卡更适合那些以拍照为主,偶尔拍摄视频的用户。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 microSD UHS-I存储卡

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 microSD UHS-I存储卡则显然更适合无人机用户。随着无人机的发展,其滞空时间、拍摄性能都有了大幅提升,连带着对于存储卡也有更高的需求,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 microSD UHS-I存储卡的性能正好可以满足这部分无人机用户。不过,无人机在影像方面进化的速度有点快,所以相信用不了多久,无人机用户就会需要更高一级别的存储卡,届时就应该会有UHS-II的microSD存储卡推出了吧。


现如今,4K、8K、升格、HDR等技术已经不再是专业影像工作室的专属,影像素材的体积更是今非昔比,动辄几百GB甚至以 TB计算的素材都给影像制作,尤其是后期过程带来不小的阻碍,在成熟的影像工作流中,通过外置硬盘来实现素材的转移、备份非常重要,对于那些有着直连剪辑甚至是直连录制的人群来说,移动SSD几乎是绕不开的选择。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也将旗下移动固态硬盘系列带到了P&I的现场,共包括三款产品:闪迪移动固态硬盘(E30)、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和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E81)。这一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挂环和撞色设计展现出了足够的辨识度和家族传承感。无论是E30入门级,还是E81旗舰级,闪迪移动固态硬盘系列为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便捷且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并且三款产品均配备了一定的防护能力(E30具备2米的抗跌落能力,E61和E81具备IP65防护等级),使其在优秀性能的基础上,为数据保护添砖加瓦,让有着户外存储需求的摄影师能够更加安心的投入工作之中。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


闪迪于今年推出了更新版本的E61,除了从上一代版本的IP55防护等级升级为IP65外,还推出了海天蓝和松柏青两款最新配色。相比E81,E61有着更高的兼容性,近几年的电脑设备基本都能将其1050MB/s读取速度和1000MB/s的写入速度发挥出来。E81虽然有着翻倍的速度性能,但受限于接口(USB 3.2 Gen2x2)的普及程度,许多设备不能发挥其速度优势。而应用方面,越来越多的相机支持使用移动固态硬盘作为录制视频的存储介质,这使得移动固态硬盘的应用又得到了扩展。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兼容性是重要的指标,因此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是更实际更合适更经济的选择。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目前,手机成像技术的蓬勃发展已经让它可以成为一个严肃摄影的工具,而并不仅限于记录日常生活,甚至有很多主打摄影的手机开始支持RAW格式记录,越来越大的文件也给存储和数据传输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闪存盘作为闪迪旗下另一个重要的产品线,近年来也发布了多款针对手机存储的USB Type A和Type C的双接口产品,如闪迪至尊高速酷锃 OTG USB 3.1 (Type C) 闪存盘,以及专门针对iOS设备的iXpand系列,如闪迪欢欣i享(臻享版)手机闪存盘。方便用户在手机和PC设备间的数据传输、备份、分享等提供简单、快速的帮助。并配套有专门的app,可以实现更为省心的内容备份转移以及加密功能。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欢欣i享(臻享版)手机闪存盘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闪迪至尊高速酷锃 OTG USB 3.1 (Type C) 闪存盘


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表示:“移动设备的普及与4K/8K技术的成熟在满足与日俱增的高质量影像产出需求的同时,也对庞大的图片、音频、视频等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全球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西部数据紧跟消费者日益演进的存储习惯,致力于为影像、直播等行业提供定制化的存储解决方案。旗下闪迪品牌实现了对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影视行业从业者的全面覆盖,并不懈聚力创新,为其提供从固态硬盘、存储卡、USB闪存盘、到读卡器等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可靠的产品与专业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内容素材存储、影像记录、直播等个性化的存储需求,充分彰显影像魅力,积极拥抱影像行业新格局。“


彰显影像魅力 闪迪多元存储设备亮相P&I 2023

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


在本届P&I上,我们看到了大量的传统光学和相机厂商的最新研发成果,也看到了诸多数字内容创作各个节点的品牌的数字化答卷,摄影这项发展了百余年的技术在诸多创新的加持下,散发出了更加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件看似复杂的技能变得触手可及,本周六(8月19日)就是世界摄影日,不妨让我们每个人都拿起相机或手机,开始记录,分享创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速度 存储卡 硬盘 闪存盘 固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