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百元级超强实力派,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重磅发布!

百元级超强实力派,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重磅发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际知名耳机品牌QCY重磅发布了全新的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新品不仅搭载超强降噪技术和环境通透模式,还具有出色高解析度音质、持久续航、轻量化佩戴等超强实力,首发价格只需199元,引发了年轻人的高度关注和讨论。


     作为降噪耳机,降噪是最重要的性能之一。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支持43dB混馈ANC主动降噪,通过前馈+后馈麦克风阵列精准抵消大部分外部噪音,以达到深夜静谧般效果。为了带来更好的听享体验,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配置了双模态耳道自适应模式,开启后可自动检测用户的耳道形态、佩戴状态,通过自适应ANC主动降噪和自适应音频补偿差异,实时提供最优听感,具有“千人千耳,听感如一”的强大效果!

     不仅如此,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采用了三麦阵列通话降噪,并接入思必驰VDCNN神经网络算法,无论是居家通话,还是在地铁、商场等吵闹场所都能保持高人声保真度,带来了清晰、稳定的语音通话体验。

百元级超强实力派,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重磅发布!

     出色Hi-Res音质,高端配置

百元级超强实力派,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重磅发布!

百元级超强实力派,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重磅发布!

     据了解,QCY H3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预售,首发价格为199元,非常值得关注降噪耳机的用户入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电商 无线 耳机 音质 阵列 耳道 三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