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融汇艺术与科技:西部数据针对传媒娱乐业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融汇艺术与科技:西部数据针对传媒娱乐业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闪迪和闪迪大师新品助力用户打造专业影视制作工作流


2023919日,上海 西部数据正式宣布推出闪迪™和闪迪大师™品牌的全新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针对广播电视、传媒娱乐行业的数字内容存储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本次推出的专业级产品包括闪迪大师极客™G-DRIVE™致捷硬盘、闪迪大师极锐G-RAID™致镜硬盘以及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在沿承高品质设计风格的同时,满足专业制作工作流对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


英特尔客户端连接部门总经理Jason Z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西部数据持续扩展采用Thunderbolt™接口的系列解决方案,为传媒娱乐行业的专业用户提供所需的高性能与可靠性。借助Thunderbolt™技术、企业级HDD以及多设备连接能力,全新解决方案为专业消费者和创意人士应对日益复杂的创作需求和创新的使用场景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闪迪大师极客G-DRIVE致捷硬盘

·       高性能、可扩展:通过Thunderbolt3接口实现超强读写性能,并支持菊链高达5台设备,同时兼容USB 3.2 Gen 2,可应用于搭建多样化的数字内容创作工作流。

·       西部数据7200RPM Ultrastar企业级HDD提供高达22TB的大容量[1]和260MB/s的传输速度[2],灵活应对超高工作负载,保存重要素材。

·       上市情况:闪迪大师极客™G-DRIVE™致捷硬盘现可通过闪迪大师京东自营旗舰店、闪迪大师旗舰店以及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授权的闪迪大师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渠道购买。建议零售价为3,799元(6TB容量型号)起,并提供五年有限质保。


闪迪大师极锐G-RAID致镜硬盘

·       超大容量:内置两块西部数据7200RPM Ultrastar™企业级HDD实现了高达44TB1的超大容量(配置为RAID 1时容量高达22TB1),应对更为复杂的工作负载,归档保存重要素材,让用户安心将重要文件归于一处。

·       镜像模式:开箱即已配置RAID 1模式,备份时自动在第二块HDD中创建副本,实现数据冗余保障安全。用户无需额外安装应用或软件,轻松拨动开关即可切换至JBOD或RAID 0模式。

·       配备闪迪大师极刃模块化固态硬盘插槽:高速卸载、拷贝或编辑闪迪大师极刃模块化固态硬盘(单独出售)中的内容。

·       上市情况:闪迪大师极锐™G-RAID™致镜硬盘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将于上市前公布,并提供五年有限质保。

闪迪大师极客™ G-DRIVE™致捷硬盘、闪迪大师极锐™G-RAID™致镜硬盘

西部数据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销售副总裁Stefan Mandl表示:“西部数据致力于帮助影视制作行业的专业创作者应对由人工智能和特效技术普及,以及从4K过渡至8K和12K而带来的数据存储挑战。闪迪和闪迪大师品牌的全新产品所提供的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使其能无缝融入内容创作者的工作流程,适应在移动中、拍摄现场、办公室或剪辑室等多种工作环境,将工作流提升至卓越水准。”

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

·       影院级性能: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的持续写入速度不低于1,400MB/s2,用户可以在不掉帧的情况下拍摄影院级8K[3]视频。

·       坚固耐用:可承受高达1米的跌落和高达5千克的碾压[4],进一步保护重要素材和视频内容。

·       可扩展性: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可与闪迪大师PRO-READER CFexpress™读卡器和闪迪大师4插槽PRO版扩展坞(单独出售)搭配使用,以更高可扩展性支持素材同步转移,更大限度提高生产力。

·       上市情况: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价格将于产品上市前公布,并提供终身有限质保[5]。

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

更多资料

·       媒体资料:西部数据媒体资料包

###

关于西部数据公司

西部数据始终致力于发掘数据价值,创造更多可能。凭借在闪存和HDD领域的整合积累,以及在内存技术领域的推进发展,西部数据持续突破创新,不断推出强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以支持全球数字化未来的远大进程。同时,西部数据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深刻理解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并积极实现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的宏伟减碳目标。欲了解更多西部数据公司及旗下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SanDisk™(闪迪)和WD™(西数)品牌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westerndigital.com/zh-cn。

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品牌设计、Western Digital标识、SanDisk、SanDisk品牌设计、SanDisk标识、SanDisk Professional、SanDisk Professional标识、PRO-BLADE、G-DRIVE以及G-RAID是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CFexpress是CompactFlash Association的商标。Thunderbolt是Intel Corporation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标识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软件兼容性及产品规格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文中所示图片可能与实际产品有异。

© 2023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保留一切权利。

Western Digital Technologies, Inc.是SanDisk™产品在美洲的记录销售商和被许可人。



[1] 用于表示存储容量时,1GB = 10亿字节,1TB = 1万亿字节。实际容量可能因操作环境和/或RAID配置变化。对于RAID产品,除非另有说明,存储容量基于RAID 0模式。

[2] 对于传输速率而言,1 MB/s = 1百万字节/秒。该数据根据内部测试得出,具体性能可能因主机设备、使用条件、硬盘容量和其他因素而异。

[3] 8K (7680x4320)视频支持可能因主机设备、文件属性和其他因素而异。请参阅:www.sandisk.com/HD.

[4] 基于内部测试。

[5] 在德国、加拿大和不认可终生质保的地区提供 30 年质保服务。详见www.sandisk.com/wug。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师 专业 存储卡 西部数据 硬盘 容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