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摄影技巧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

自5月31日启动以来

受到了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截止到9月20日

共收到了近500部参赛作品

目前,赛程已进入到网络人气奖投票阶段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入选网络投票名单

经大赛初审评委综合评定,共有140部作品成功入围,顺利进入网络人气奖投票环节,角逐本届大赛的网络人气奖。

其中,70部短片作品(主竞赛单元50部,校园竞赛单元20部),将角逐5个网络人气短片作品奖。具体作品名单如下: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70组图片作品(主竞赛单元50组,校园竞赛单元20组),将角逐5组网络人气图片作品奖。具体作品名单如下:

投票//网络人气奖投票即将开启

网络人气奖投票相关规则

1.奖项名称:网络人气奖;

2.奖项数量:5部短片作品+5组图片作品;

3.评选规则:得票最多的前5部短片作品及得票最多的前5组图片作品即为本届大赛网络人气奖作品(注:网络人气奖投票成绩不计入其他奖项的评审成绩);

4.投票时间:10月19日 00:00~10月23日23:59;

5.作品数量:短片作品70部,图片作品70组;

6.可投票数:每人每天限投10票;

7.温馨提示:请文明投票,严禁采用不正当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十大“网络人气奖”

花落“谁”家,

由你来决定!

快叫上身边的亲朋好友

一起为喜欢的作品打Call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图片 奖项 网络 单元 短片 人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