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31019日,上海 西部数据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屡获殊荣的闪迪™品牌正式推出一系列创新存储解决方案,针对在家或在途等各类使用场景,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存储容量需求。在回忆与经历都被数字化保存的当下,用户始终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从记录孩子迈出第一步到备份精挑细选的音乐库,全新的闪迪存储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用户捕捉和留存人生旅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西部数据消费者解决方案副总裁Susan Park表示:“我们对于消费者持续演进的存储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不论是个人照片、视频、文件还是专业内容,都促使我们重新定义存储的更多可能性。西部数据致力于不断推出易于使用和值得消费者长期信赖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由衷地希望本次发布的产品能激励人们不懈创造,永不止步。”


闪迪品牌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全新广泛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拓展存储空间:


闪迪至尊高速移动microSD UHS-I存储卡1.5TB高速大容量存储卡


广泛适用于Android™设备和Windows™笔记本电脑,全新的1.5TB microSD™存储卡为保存更多重要资料提供了海量空间。


突破边界沿袭闪迪品牌强大而悠久的创新传统,全新1.5TB1 microSD UHS-I存储卡可搭配闪迪移动伴侣™USB 3.0 microSD读卡器使用,实现高达150MB/s的传输速度。

广泛兼容:通过闪存技术扩展兼容UHS-I microSD存储卡的主机设备存储空间,例如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和Windows笔记本电脑。

上市情况:全新1.5TB1闪迪至尊高速™移动microSD UHS-I存储卡的建议零售价为1,099元,并提供10年有限质保。用户可通过闪迪京东自营旗舰店,闪迪旗舰店以及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授权的闪迪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渠道购买。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闪迪至尊高速™移动microSD UHS-I存储卡



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专业影视级存储卡


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为拍摄高质量电影级镜头提供了所需的专业性能。


影院级性能: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的持续写入速度不低于1,400MB/s2,用户可以在不掉帧的情况下拍摄影院级8K视频。

坚固耐用:可承受高达1米的跌落和高达5千克的碾压,进一步保护重要素材和视频内容。

可扩展性: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可与闪迪大师PRO-READER CFexpress读卡器和闪迪大师4插槽PRO版扩展坞(单独出售)搭配使用,以更高可扩展性支持素材同步转移,更大限度提高生产力。

上市情况: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的建议零售价为7,999元(320GB容量型号)起。用户可通过闪迪京东自营旗舰店,闪迪旗舰店以及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授权的闪迪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渠道购买。并提供有限终生质保3。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闪迪™专业影视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



升级闪迪USB存储解决方案 炫彩接口闪存盘


全新升级的闪迪USB闪存盘产品能够助力用户拍摄和存储更多照片,并可通过不同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和电脑)快速访问素材。


闪迪至尊高速酷锃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全金属二合一闪存盘,配有可旋转的USB Type-C和Type-A接口,提供繁星金(64-256GB)和星河银两种颜色。用户可使用闪迪存储地带™应用程序自动备份照片。该款闪存盘容量高达1TB1,支持高性能USB 3.2 Gen 1接口,可实现快速文件传输。

上市情况:闪迪至尊高速™酷锃™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目前可于闪迪京东自营旗舰店,闪迪旗舰店以及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授权的闪迪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渠道购买。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闪迪至尊高速™酷锃™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


闪迪至尊高速酷柔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简单易用,支持USB Type-C和Type-A设备,传输速度高达400MB/s2。采用双接口旋转设计,有助于在移动中保护接口。该款闪存盘提供竹松绿、丁香紫和青花蓝的全新配色,容量规格从64GB至256GB1,黑色版本容量高达1TB1。

上市情况:闪迪至尊高速™酷柔™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建议零售价将于上市前公布。用户届时可通过闪迪京东自营旗舰店,闪迪旗舰店以及西部数据指定的电商平台店铺、授权的闪迪代理商、经销商及零售商渠道购买。

西部数据公司推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捕捉和留存更多内容

闪迪至尊高速™酷柔™ OTG USB 3.2 (Type C)闪存盘



欲了解更多关于闪迪品牌的信息,请访问SanDisk.com。


更多资料

媒体资料:闪迪品牌秋季新品发布 媒体资料包


###


关于西部数据公司

西部数据始终致力于发掘数据价值,创造更多可能。凭借在闪存和HDD领域的整合积累,以及在内存技术领域的推进发展,西部数据持续突破创新,不断推出强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以支持全球数字化未来的远大进程。同时,西部数据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深刻理解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并积极实现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的宏伟减碳目标。欲了解更多西部数据公司及旗下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SanDisk™(闪迪)和WD™(西数)品牌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westerndigital.com/zh-cn。


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品牌设计、Western Digital标识、SanDisk、SanDisk品牌设计、SanDisk标识、SanDisk Professional、Memory Zone、MobileMate和SanDisk Ultra是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CFexpress是CompactFlash Association的商标。microSD 标识是SD-3C LLC 的注册商标或商标。USB Tpye-C是Thunderbolt是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商标。Android是Google LLC 的商标。Windows 是Microsoft Corporation 的商标。所有其他标识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产品规格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文中所示图片可能与实际产品有异。


© 2023西部数据公司或其关联公司。保留一切权利。

西部数据公司是闪迪™产品在美洲的记录销售商和被许可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可通 存储卡 旗舰店 西部数据 闪存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