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摄影技巧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和Super-APO-Summicron-SL 21 f/2 ASPH.镜头亮相。

徕卡相机公司推出两款超广角镜头,丰富了强大的无反相机SL系统产品线。


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

徕卡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是首款焦段达到14mm的SL镜头。恒定的f/2.8大光圈可覆盖整个变焦范围,带来惊艳的全景效果和出色的视频质量。高达114度的超广角对角范围,往往会产生超广角镜头不可避免的畸变和像差,但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具备精密的光学结构,能很好地对畸变和像差进行补偿。因此,在任何光圈和焦距下,该镜头都能全方位呈现锐利清晰的图像。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新款Vario镜头内部不仅搭载了13组共18片复消色差镜片,更有3片非球面镜片确保卓越的图像和视频画质。这款多功能超广角变焦镜头变焦范围为14至24mm,是一款适用多种摄影场景的理想镜头,无论是建筑或室内摄影,抑或拍摄近距离动作的报道摄影,还是天文或风光摄影,都能拥有卓越表现。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新款变焦镜头的玻璃表面覆有复杂的多层镀膜,且配有固定的金属镜头遮光罩,可有效减少多余的杂散光。镜头遮光罩还可为前凸型前镜组提供坚固防护。同时,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的卡口侧边还装有特殊滤镜固定设计。新款超广角变焦镜头搭配徕卡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即可覆盖广泛的焦距范围,带上这两支镜头,不仅能轻简行囊,更能大大提升拍摄灵活性。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Super-APO-Summicron-SL 21 f/2 ASPH.镜头

徕卡相机公司同时推出了Super-APO-Summicron-SL 21 f/2 ASPH.镜头,这是世界首款21mm焦段的APO镜头。这款高素质广角镜头能满足严格的专业要求,始终如一的清晰度可覆盖至画面边角。这是APO-Summicron-SL镜头家族的最新成员,配备双同步驱动TM技术的自动对焦功能快速可靠,是卓越光学性能的典范。与目前焦段为28、35、50、75或90mm的镜头一样,Super-APO-Summicron-SL 21 f/2 ASPH.镜头结构紧凑,拥有相同的E67滤镜直径,视角极广,尤其适用于拍摄具有挑战性的照片,如风光摄影、室内摄影、报道摄影、棚内拍摄和建筑摄影等。最近对焦距离仅为21厘米,可拍出丰富细节;还可利用最大光圈,巧妙调节焦点和虚化,拍摄创意照片。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镜头配备11组共14片高精度镜片(其中3片为非球面镜片),即使在光圈全开状态下也能呈现出色的图像质量。对于该焦段的镜头而言,具备复消色差校正能力非常独特,而这也再次体现了徕卡工程师的严格标准。多数镜头元件由高品质特殊玻璃制成,其严格的工艺流程需具备创新制造方法。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这两款出色的超广角镜头不仅丰富了SL系统,更扩大了L卡口联盟的产品家族,让用户能以独特的徕卡图像质量创作惊艳的照片和视频。

徕卡SL系统再添两款全新超广角镜头

徕卡Super-Vario-Elmarit-SL 14–24 f/2.8 ASPH.镜头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800元(含增值税),徕卡Super-APO-Summicron-SL 21 f/2 ASPH.镜头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9,900元(含增值税)。即日起,这两款镜头将在全球所有徕卡专卖店、徕卡官方线上渠道和徕卡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徕卡相机——与摄影同行

徕卡相机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相机和运动光学产品的国际公司。徕卡经久不衰的优良品质、德国工艺、工业设计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奠定了该公司的百年传奇。作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徕卡为促进摄影艺术的发展开展了丰富的活动。除了遍布全球的徕卡画廊和徕卡学院,徕卡还设立了“徕卡名人堂奖”和“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LOBA),后者被认为是当今最具创新力的赞助奖项之一。徕卡相机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威兹勒,另一个生产基地位于葡萄牙法马利康新镇(Vila Nova de Famalicão),分支机构和徕卡零售商店网络遍布全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广角镜头 变焦镜头 镜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