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版权中心到属地街道宣讲文化思想

版权中心到属地街道宣讲文化思想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近日,应西城区天桥街道邀请,委员落实全国政协部署,积极履职,深入街道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文化思想。专题宣讲由天桥街道工委书记董伟主持。从文化思想内涵丰富、要义深邃,两个结合是文化思想的显著特征,把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和全过程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文化思想,学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宣讲中,结合天桥街道实际,通过老天桥文化的小切口,生动阐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从老旧街区改造中邻里文化作用的小角度,细致讲述了文化蕴含的大力量;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大家普及版权的内容和意义,强调版权保护对促进文化创新的重要作用。这些身边景身边事,引发街道工作者极大共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认真做好记录。此次宣讲打破了你讲我听的传统模式,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也是一次生动的基层调研。宣讲结束后,天桥街道工委书记董伟表示,要深入学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结合街道实际工作认真思考、勇于实践,根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文化思想作为科学行动指南,深入了解和回应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的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文化 思想 街道 版权 属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