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创新引领 智汇梦想”首届九棵树商圈招商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摄影技巧 “创新引领 智汇梦想”首届九棵树商圈招商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1月4日下午,“首届九棵树商圈招商推介系列活动”在太阳花酒店一层关雎厅开幕。


通州区九棵树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德耕、区商务局局长杨希、副局长李朋、九棵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秀民、办事处副主任刘德杰等出席活动,东郎产业园、弘祥1979产业园、贵友大厦、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阳光新生活广场、瑞都国际等辖区内商圈项目代表和招商负责人应邀参加,多家有市场影响力的招商机构和商业品牌负责人共100多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和九棵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以“创新引领 智汇梦想”为主题,旨在吸引更多优质商业项目选择落户九棵树,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动力,促进产业资源集聚,打造多元化经济生态,促进商圈联动发展。


九棵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德杰在推介会上致辞,指出,区商务局和九棵树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九棵树商圈招商推介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三大三强”活动精神的生动体现。九棵树街道将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九棵树商圈整体提升。


推介会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城市副中心03组团片区责任规划师董国升宣讲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九棵树街道发展规划,赫斯科团队事业合伙人曹焕婷展示了九棵树各商圈的前景分析和场景估值。


活动现场,区商务局和九棵树街道工作人员对北京市和通州区现行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和九棵树商圈区位优势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有意向落地企业将享受到的相关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商圈项目代表也带来了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租金优惠政策等用来支持新企业新品牌入驻。


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后续依托展览展示的形式持续吸引有意向企业,并将组织意向品牌和项目进行现场考察,促进招商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项目 街道 意向 办事处 商圈 推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