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

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为了学台。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进区域版权服务工作。为了适应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国文创领域版权人才的专业素质,中心定期举办了版权经纪人专业培训班。中心还通过建设各类跨行业跨领域跨平台的全产业链融合等方式,不断实现着版权产品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局长郭桂林等出席了活动。中心副主任范继红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式后魏红副主任做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方位 新动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范继红副主任为学员专题讲授了《著作权法律法规和著作权登记制度》,她结合案例系统讲述了相关法律知识,对新时代版权经纪人如何做好版权工作,如何促进版权产业的发展繁荣提出了具有实践性的方法建议。培训班还邀请其他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版权的维权、授权、产业运营等经典案例及实操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培训班学到了理论和专业知识,很受启发。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对版权的认知又有了质的提升,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版权相关工作很有帮助。培训期间,学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参观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粤港澳版权登记大厅,一些学员还现场办理了登记业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国 专业 版权 经纪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