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版权中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工作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和热议

版权中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工作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和热议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版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的版权保护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版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展望未来五年,党中央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版权工作实际,指出,首先,未来版权中心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要继续坚持登记服务等版权公共服务和其他版权社会服务体系的守正创新,统筹推进版权业务创新实践取得新成效。其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版权、岗位练兵、岗位建功。同时,要发挥青年的主力军作用,让我们的版权事业发展再创佳绩,成就更为辉煌的版权事业,做出版权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范继红副主任表示,聆听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富有新意。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是团结奋进新时代的明确指引和有力召唤。

大会高举旗帜,求真务实,能够凝聚起中国人民的实践伟力。报告中有许多新思想、新总结、新论述和新部署,我们要认真学总书记近两个小时的报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在软件登记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同样会遇到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会坚持问题导向,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凭借艰苦努力和顽强斗争打开软件登记工作的新局面。版权中心团委书记、数字著作权部副主任范雯谈到收看体会时表示,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未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为版权工作者感到振奋昂扬、重任在肩。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积极贡献!版权中心所属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和中国版权杂志社组织单位职工线上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全程。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兴瑞伟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蓝图。这进一步鼓舞和坚定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推动版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公司将聚焦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版权服务企业,更好地服务国家版权战略、促进文化交流合作、推动版权产业发展、助力版权价值实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聆听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报告后,杂志社职工深受鼓舞激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伟大成就,华夏大地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版权杂志社负责人李劼表示,在版权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杂志社将认真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提高办刊水平,不断强化四力建设,积极开创出版宣传研究工作新局面。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和同志们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新时代的十年,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党上下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要求我们进一步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研读报告,学深一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巨笔绘新景,美图入画来。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版权中心接下来将把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工作重点,在不断学习会议精神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国家版权保护和服务事业中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版权交易中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开幕式 版权 反响 工作报告 二十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