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魅族21开售!超窄四等边,99%好评率,性价比超高!

魅族21开售!超窄四等边,99%好评率,性价比超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5日,魅族21正式在全渠道开始销售,以3399元的起售价展示出强大的性价比。此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 Gen3处理器,配备了三星旗舰级的6.55英寸直屏,四边宽度仅有1.74毫米。

魅族21不仅在设计和配置上出类拔萃,更在销售和用户评价方面持续占据榜首地位。据官方公布的预售72小时数据,魅族21在京东销售榜单中连续三天稳居3000-4000元手机热卖榜的榜首位置,好评率高达99%。是旗舰手机评价排行榜的TOP,并在天猫的安卓手机新品榜上取得了第二的成绩。

魅族21开售!超窄四等边,99%好评率,性价比超高!

魅族21开售!超窄四等边,99%好评率,性价比超高!

此外,魅族21的屏幕具备多项令人惊艳的特性,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采用DCI-P3广色域,呈现出更加鲜明、真实的色彩效果。还采用了1920Hz的PWM高频调光技术,有效减少了闪烁问题,让用户视觉感受更加舒适。峰值亮度可达1800nit,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画面也能清晰可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魅族21推出了白面板版本,并宣布此后所有白色面板将被永久命名为“魅族白”。这一决策彰显了魅族对设计的执着追求和对用户喜好的深度理解。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族21同样毫不逊色。内置了4800mAh的电池,支持80W魅族超充和65W PD快充技术,让用户从电量焦虑中解脱出来。此外,还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2.0技术,能够实现0.075秒的快速解锁。

在影像方面,魅族21配备了后置2亿像素超感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景深人像摄像头。借助星流影像AI技术的加持,能够输出2亿像素的照片,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影像拍摄体验。

魅族21有三个存储版本可供选择,8GB+256GB版本售价为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699元,而12GB+512GB版本售价为3999元。这样的价格定位,你心动了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用户 技术 像素 售价 摄像头 版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