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2 月 8 日,由陀螺科技主办的 2023 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八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FBEC2023」正式举行。「FBEC2023」重点关注AI、元宇宙、XR、游戏、电竞、数字经济等科技与互联网前沿领域,星纪魅族集团最新发布的 MYVU AR 智能眼镜在一众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就在 11 月 30 日,星纪魅族集团正式在「2023 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发布 AR 智能眼镜品牌 MYVU,并推出适合全天候舒适佩戴的 MYVU AR 智能眼镜。作为星纪魅族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MYVU 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科技时尚 AR 眼镜的先锋品牌,通过引入极致的人因设计与时尚元素,MYVU 为用户打造可全天候时尚佩戴的 AR 智能眼镜产品,引领了 AR 智能眼镜行业的发展方向。

12 月 5 日,MYVU AR 智能眼镜正式开启销售,首销当日,即取得了京东 XR 设备热销榜 TOP 1、天猫 XR 设备热销榜 TOP 3的成绩。

开拓消费级市场,MYVU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在 12 月 8 日举行的 2023 全球 VR/AR 产业与空间计算论坛上,星纪魅族集团高级副总裁、XR 事业部总裁卢勇进行了《 AR 眼镜如何打开消费级市场》的主题演讲。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FBEC2023」现场展示的MYVU AR 智能眼镜

卢勇表示,AR 眼镜要打开消费级市场,关键就在于产品要坚持眼镜的设计原则,做到轻便舒适、全天候佩戴、年轻时尚,就像大众日常佩戴眼镜一样,同时,在轻量化的基础上,AR 眼镜还需要通过优秀的智能化设计解放用户的双手,从而满足多种使用场景;再搭配便捷易用的交互方式,AR 眼镜才能够自然融入更多用户的智慧生活,打开消费级市场的大门。

为了实现上述要求,MYVU 搭载全球了一颗最小体积单绿光机,大小仅 0.3 cc,并采用了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树脂衍射光波导技术和 Micro LED 纯色光机模组设计,MYVU AR 智能眼镜拥有极低的光线损失,入眼峰值亮度可达 2000nit,用户在白天佩戴也无需担心亮度问题,还可根据不同场景自动进行亮度调节。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轻薄体验的 AR 智能眼镜,MYVU AR 智能眼镜由设计界奥斯卡大满贯团队亲自设计,将灵动的流线作为标志性风格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这种运用年轻人的个性色彩和无限接近时尚造型的设计,诠释着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引领了 AR 智能眼镜行业的设计风潮。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MYVU AR 智能眼镜搭载灵动轻量的 Flyme AR 操作系统。作为首个手机级交互体验的 AR 操作系统,Flyme AR 将手机高频应用迁移到眼镜端,实现解放双手的即时通讯、快人一步的 AI 智能助理、畅快的碎片化娱乐体验、多种出行模式的接续导航以及支持多国语言的即时翻译,从而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高效和从容。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FBEC2023」现场观众体验MYVU AR 智能眼镜

丝滑畅联的 Flyme Link 技术也在 MYVU AR 智能眼镜上得到全新呈现。通过 Flyme Link,MYVU AR 智能眼镜可做到与魅族手机无感互联,使用手机算力赋能 AR 智能眼镜,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提升智能眼镜的综合表现,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天候的使用体验。

音质方面,MYVU AR 智能眼镜采用了超薄大振幅扬声器,能够提供出色的音频表现,并通过了 QQ 音乐「臻品认证」和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金耳朵选择」认证,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

MYVU AR 智能眼镜还搭载了最新发布的 Flyme AI 大模型,基于 AI 大模型和传统语音能力深度融合,具备丰富且实用的语音应用,让眼镜化身个人的语音助理。目前,AI 大模型的应用有效促了AR行业的发展,AR 智能眼镜行业正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潮下快速迭代。

打造全天候时尚单品 MYVU AR 智能眼镜获年度优秀 AR 消费硬件奖

卢勇表示,为了打造 MYVU AR 智能眼镜,星纪魅族集团进行了系统性、原创性、领先性的创新,掌握了一系列底层的核心技术。智能生态也不只有手车两端,中间还有足够多的功能场景让 AR 智能眼镜可以大展身手。目前,消费者对全场景智能连接解决方案有着强烈需求,智能手机、智能汽车、AR 智能眼镜都是智能终端的入口,各类产品共同构成了数字生态闭环,AR 智能眼镜虽然是整个数字生态闭环中最轻盈无感的组成,但却能够让用户重新解放双手、所需皆在眼前,因此AR眼镜是最好个人智能助理。

也正因此,在跨界创新的时代,智能汽车、智能手机、AR 智能眼镜将不再各行其道,而是在产品、产业、生态等多维层面进行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未来,星纪魅族集团将构建手机、汽车、AR 智能眼镜三位一体的融合生态,通过产业的协同、优化、升级,为中国智造赢得更多的尊重,为消费者带来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手机 智能 用户 生态 集团 眼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