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资讯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知识产权保护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知识产权保护

文章来源: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网   我要投稿  

版权研究院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办公室印发《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下称《工作方案》),即日起在北京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服贸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服贸会期间北京市相关部门将配合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对展会侵权行为的零容忍、零投诉,展示首都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和力度。  

据介绍,服贸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坚持首善标准,遵循统筹协调、严格保护、科技支撑、法治保障的基本原则,将从七方面重点推进:一是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二是强化知识产权重点区域的风险防范检查;三是严厉打击专利商标侵权假冒和侵犯商业秘密行为;四是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五是深入推进电商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六是加大涉农涉林知识产权保护;七是加强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保护。  

据了解,服贸会期间,北京市知识产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将组织专项保护行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依法高效处理涉展、涉外知识产权纠纷;公安机关将加大知识产权犯罪线索排摸、源头追溯力度,对侵权假冒商品进行全链条打击;司法机关将推进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三合一司法审判机制和捕诉合一办案机制,加大知识产权民事和刑事司法保护。(京 知)版权交易平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国际 知识产权 交易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