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十年同行,携手共创影像新未来| 乐其SmallRigX佳能圣诞粉丝见面会隆重举行

摄影技巧 十年同行,携手共创影像新未来| 乐其SmallRigX佳能圣诞粉丝见面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3日,值乐其SmallRig旗下SmallRig斯莫格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乐其SmallRig携手佳能为广大用户和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特别活动。

作为SmallRig斯莫格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本次见面会选择在成都扎起豪华露营集合店举办。活动当天,SmallRig斯莫格联合佳能邀请了中国顶尖野生动物摄影师顾莹现场分享了其进行野生动物影像创作的历程和精彩瞬间,现场干活满满,气氛热烈。

在与粉丝们的见面会上,顾莹作为SmallRig斯莫格与佳能产品的资深用户,向现场摄影爱好者展示了其使用SmallRig斯莫格产品和佳能主机捕捉自然之美的精彩瞬间和这些创意作品相关的背后故事;同时也详细讲解了其使用SmallRig斯莫格产品进行摄影创作的技巧和心得。顾莹的分享点燃了现场粉丝对影像创作的热情,也增强了粉丝们对SmallRig斯莫格产品的进一步了解。

问答环节中,乐其SmallRig与佳能的产品经理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双方就摄影技术、设备应用及配件选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现场来宾对SmallRig斯莫格产品的理解和认同。

本次见面会是乐其SmallRig首次与佳能联合举办线下粉丝活动,作为影像生态合作伙伴,乐其SmallRig与佳能曾在产品开发、一站式直播间等领域达成友好合作。未来,乐其SmallRig也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探索与影像主机品牌的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专业、便捷的影像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佳能 产品 粉丝 用户 见面会 精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