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松典品牌公益之行: 致敬行善者 让好人有好报

摄影技巧 松典品牌公益之行: 致敬行善者 让好人有好报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2月28日,SONGDIAN松典携手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市XX地点成功举办签约仪式,共同发起了“致敬行善者 让好人有好报”的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致敬行善者,让好人有好报,通过松典相机记录行善者的故事,以引发更多人对正能量的关注。

致敬行善者 记录好人好事

此次SONGDIAN松典与建辉慈善基金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肩负“致敬行善者 让好人有好报”的使命。通过寻找更多身处困境的行善者,以及找到更多愿意愿意援助的善心人士,愿善良的人在这个世界得到更多关怀。此次加入建辉慈善基金会,是SONGDIAN松典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定承诺。


SONGDIAN松典将为建辉慈善基金会志愿者团队捐赠60台光学变焦相机,用于记录身边的善举和好人好事。此外,SONGDIAN松典还在淘宝电商平台上推出了捐赠机制,每卖出一台指定相机,将捐赠0.5元金额,累计一年消费捐赠善款10万元整。这种创新的捐赠方式既能促进销售,又能为慈善事业提供有力支持。

11月25日,SONGDIAN松典品牌创始人赵坤典出席了2023“行善者之夜”暨慈善拍卖晚宴。在这个温暖的夜晚,赵总以个人名义慷慨捐赠了2万元善款,为整个活动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这笔善款不仅是对慈善事业的鼎立支持,更是对行善者的深切致敬。

用影像做公益,松典一直在行动

7月22日,SONGDIAN松典品牌积极支持2023“Me爱星”走读上海公益夏令营活动。通过与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合作,以“Me爱星专项基金”为载体,向孩子们赠送了松典相机。这些相机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摄影技巧,更用镜头记录了他们眼中的美丽与感动。

这次的捐赠不仅仅是一份礼物,作为上海红色文化之旅的纪念礼品,松典相机将陪伴与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为他们打开了记录美好瞬间的大门。

助力善心,记录行善者高光时刻


SONGDIAN松典品牌的公益初心不仅仅是记录,更是传递爱的力量,让社会充满温暖和正能量。未来,SONGDIAN松典将与建辉慈善基金会建立更深度的合作,重点聚焦于记录行善者的高光时刻,深入讲述这些故事,努力让更多善行和好事被看见,同时鼓励更多人加入行善行动,让社会充满大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建辉 善款 好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