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十年同行,共创影像未来:SmallRig斯莫格1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十年同行,共创影像未来:SmallRig斯莫格1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自2013年成立以来,SmallRig斯莫格品牌已经走过十年风雨历程,十年间,为无数影像创作者提供专业、创新的多场景拍摄解决方案,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直播、VLOG、短视频、新闻采访、纪录片、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用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纪念品牌十周年的里程碑,SmallRig斯莫格精心策划一系列周年活动,回馈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线上故事征集,共筑品牌回忆

在十周年期间,SmallRig斯莫格正式启动线上征集活动,邀请全球用户分享与SmallRig斯莫格的点滴回忆。活动期间,收集到上百份来自全球用户分享的故事,展现了用户与SmallRig斯莫格品牌深厚的情感纽带,更凝聚了无数人对创作的热情与坚持。

十年同行,共创影像未来:SmallRig斯莫格1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品牌见面会共度用户狂欢

与此同时,SmallRig斯莫格在深圳、香港、成都三地开启了十周年见面会系列活动,携手尼康、大疆、佳能等品牌挚友,邀请数百名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SmallRig斯莫格的成长与变迁。

在见面会上,旅行纪录片制片人Brandon Li、野生动物摄影师顾莹、尼康认证摄影讲师彭弘等大咖用户亲临现场,分享摄影创作的技巧和心得,点燃了现场用户对影像创作的热情。

十周年见面会设有互动环节,现场用户与产品经理、业界KOL面对面交流,就摄影技术、设备应用及配件选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用户也对SmallRig斯莫格未来的产品迭代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此外,众多热门影像产品也在现场展出,为用户提供了亲身体验的机会,让用户进一步加深了对SmallRig斯莫格产品的了解和认同。

展望未来开启影像新篇章

回望十年,SmallRig斯莫格从小众影像设备起步,逐步构建起了基于影像场景的完善生态,成为近年全球消费细分赛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期间,SmallRig斯莫格始终坚持秉承“用户第一”的初心,不断追求卓越,用创新技术赋能影像行业。未来随着影像生态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SmallRig斯莫格也将继续洞察用户新需求和消费新趋势,为全球影像创作者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影像生态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球 影像 尼康 品牌 产品 用户 见面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