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版权资产管理通用规范系列标准起草工作启动

版权资产管理通用规范系列标准起草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全国版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版权资产管理通用规范系列标准起草工作启动碰头会,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以及北方工业大学、中国文史出版社、中国海关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将围绕《版权资产管理通用规范》的编写,从元数据、数据交换规则、版权资产授权许可协议等几个方面入手,充实完善版权资产管理标准体系,并着手开展相关标准的起草编制。

目前,有关工作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预计于2016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形成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于2009年率先提出的版权资产管理概念,经专业团队深入研究探索,有关管理流程、模式的规范化、标准化工作已初见成效。

《版权资产管理通用规范》等行业标准由全国版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4年提出申报并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立项批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为主要承担单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标准 版权 资产管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