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第六届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实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第六届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实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本网讯 11月27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实务培训班(第二期)第六届全国版权经纪人专业实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深圳圆满结束。

本届培训班培训内容循序渐进、讲师课程引人入胜。24日,中心副主任索来军主持了培训班开幕式,并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其他部门负责人及业内从事国际版权贸易、动漫授权、影视等领域的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著作权法律简介》、《作品著作权登记意义及办理流程解析》、《影视版权实务及常见维权案例分享》、《中国创造与文化产业品牌运营的版权风险防范》、《版权资产管理体系介绍》等经典保留项目,也有新加入的《国际版权交易实务》和《动漫品牌授权操作及技巧》等涉及版权衍生产品开发的课程。课程设置由基础到实务,由浅入深地帮助学员掌握版权知识,并更好地领悟版权经纪实务操作的要点、精髓及风险防范。大部分学员对此次培训效果表示满意及认可,并希望在下一届版权经纪人培训班中继续学习。11月27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党委副书记段即克出席了结业式,并向学员颁发了相关证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国 专业 版权 实务 第六届 经纪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