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麦谷村联手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打造科研基地,共同推动健康食品创新

摄影技巧 麦谷村联手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打造科研基地,共同推动健康食品创新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满足更高阶的健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味蕾体验。1月5日,健康食品品牌麦谷村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在广州市海珠区麦谷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联合科研基地。



农科院研究所主任余元善、研究员卜智斌、研究员陈晓维、骑士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麦嘉伦、麦谷村项目负责人江炜珊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省农科院研究所余主任详细介绍了其科研成果,并就其在产能、品质提升、包装创新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提供相关思路。麦谷村代表也就品牌发展态势、未来发展计划,与省农科院进行深度交流,达成资源互补,实现研、产、加、销一体化发展,联手打造科研院所和健康食品企业成果产业化合作的标杆和典范的目标。



据了解,麦谷村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天然健康食品品牌,坚信“自然有力量”,致力于探索全球超级食物营养,以天然纯粹的健康食物助力人们焕发健康好状态,享受美好自我。



成立以来,麦谷村不断提升综合创新实力,通过原料选用、营养搭配、感官体验、包装及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创新,麦谷村打造了多款千万销量爆品,荣获2021年度创新力百强品牌、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等诸多创新类奖项。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未来,麦谷村将继续不断探索全球超级食物营养,并充分利用好省农科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和政策优势,加快推进食品创新,提升健康产品科技含量,助推中国健康饮食行业的向上发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食物 品牌 健康食品 农科院 研究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