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影视版权产业联盟金秋联谊会在京举行

影视版权产业联盟金秋联谊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由影视版权产业联盟举办的金秋联谊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韩国和俄罗斯的影视公司代表,以及众多知名导演、编剧和演员及相关政府官员、行业协会负责人500余人,齐聚北京会议中心,共襄影视版权产业联盟金秋联谊盛宴,共同探讨推动影视版权产业交流与合作的未来之路。 影视版权产业联盟是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发起设立。联盟自2014年2月在北京成立以来,坚持资源整合、产业服务、合作共赢的核心宗旨,以影视版权为核心,整合影视版权产业链各方资源,促进合作共赢。一年来,通过开展影视版权运营模式、服务技术、机制标准的体系化创新,进一步规范影视版权交易市场,创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影视版权市场环境,提升我国影视版权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为了总结经验,扩大影响,促进国际影视版权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影视产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各发起方共同举办了此次影视版权金秋联谊会。 联盟理事长、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邹建华在致辞中说,联盟在一年多运行过程中,在各发起单位大力支持下,联盟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联盟坚持把维权作为首要目标,创新版权服务模式,提升作品版权价值,业务活动不断适应影视业的需求,吸引了成员单位持续增长,一些合作项目取得较为满意的成果。 作为发起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彦民致辞中谈到,影视版权产业联盟是一个公共服务平台,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现在会员已经突破了300家,而且还有很多海外的会员加入,这次联谊会的规模非常之盛大,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制作机构的朋友们,还有来自韩国、俄罗斯、台湾的朋友们,这是影视版权产业联盟聚合的力量,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

目前,影视版权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已经初见成效,版权保护体系日益完善,影视投融资、影视教育培训、影视版权资产管理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都在齐头并进。同时,联盟紧跟互联网发展步伐,通过互联网的服务平台,努力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将海外的制作水准、创意和管理引进来,提高我们制作水平,促进我们的版权管理转型升级。 联盟秘书长刘燕军在发言中对联盟的业务做了简要总结汇报。联盟在为会员提供影视版权保护、版权登记、版权资产管理、影视投融资、影视教育培训等传统的影视服务外,同时还在影视版权运营管理创新上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线影视公共服务平台就是联盟主导开发的集影视制作、存储、分发、结算、监测、经纪、数据分析、咨询、影视周边产品、在线教育于一身的全球化的在线平台,在今天的联谊会上,平台的一期工程即影视经纪公共服务平台-韩国馆也将正式上线,在不久的将来,版权保护平台、剧本创意平台、版权管理平台、影视在线教育平台也将陆续上线,为影视版权产业提供全方位的在线服务。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黄洪乾、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野霏到会指导;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商业同业公会创会副理事长汪威江、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会长巨龙、俄罗斯欧亚广播电视协会副主席柳德米拉巴凯耶娃等嘉宾到会并发表致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业 版权 影视 联盟 联谊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