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玺研究 >全国青年文明号、总局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

全国青年文明号、总局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我要投稿  

本网讯为了表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登记大厅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表彰中心软件登记部团支部被评选为2013-2014年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四红旗团支部,6月12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在版权登记大厅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邹建华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登记大厅授牌并向软件登记部团支部颁发了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与证书,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即克代表中心党委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魏红出席并主持仪式。

本网讯为了表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登记大厅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表彰中心软件登记部团支部被评选为2013-2014年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四红旗团支部,6月12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在版权登记大厅举行了授牌仪式。段即克指出,版权登记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公共服务职能的核心业务和基础性工作,中心高度重视版权登记大厅的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广大著作权人和展现国家版权公共服务形象的重要窗口。版权登记大厅坚持以青年文明号标准严格要求,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重要载体,青年职工始终坚持以著作权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工作,为海内外登记申请者提供便捷、高效的版权登记一站式窗口服务。中心热情支持共青团组织积极围绕版权服务、青春风采的主题,开展青年工作。他强调,青年文明号和红旗团组织创建工作,对社会、对中心、对青年人的成长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有助于提高青年的上进意识和创新意识,有助于提高青年的职业道德水准,同时,为中心青年施展聪明才智提供了舞台,在实践中锤炼青年的职业理想、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强化了青年的成就感和事业心,激发了青年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引导青年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建功成才。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仪式 总局 全国青年文明号 红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