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中式婚礼道具包括以下物品,快来看看吧

中式婚礼道具包括以下物品,快来看看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中式婚礼道具通常包括以下物品:

当然,这些道具并非中式婚礼所必需,具体的婚礼道具可能会因为地区和习俗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大家根据自己具体情况自主选择哦。
1. 龙凤褂:中国传统的结婚礼服,以红色为主,绣有龙和凤的图案,象征吉祥、富贵和喜庆。
2. 红盖头:中国传统婚礼中,新娘在婚礼仪式上会用红盖头遮住面部,象征着贞洁和神秘。
3. 花轿:中式婚礼中的交通工具,由四人抬着,新娘坐在其中,象征着幸福和喜庆。
4. 鞭炮:中式婚礼中用于驱邪避凶,增加喜庆气氛。
5. 红包:中式婚礼中用于赠送给宾客,象征着吉祥和祝福。
6. 喜饼:中式婚礼中用于赠送给宾客,象征幸福美满。
7. 蜡烛:中式婚礼中用于照亮婚礼现场,象征幸福美满。
8. 香炉:中式婚礼中用于供奉祖先,祈求保佑。
9. 敬茶杯:中式婚礼中用于新人向父母敬茶,象征尊敬和孝顺。
10. 婚礼蛋糕:中式婚礼中也有时加入西式婚礼元素,如婚礼蛋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娘 宾客 道具 蛋糕 看吧 物品 盖头 吉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