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国货鼠标品牌英菲克正式官宣:知名教育博主、考研名师张雪峰担任其品牌代言人。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身为高考考研老师的张雪峰,左手写段子,右手搞励志,是无数学子的指路明灯,而博主身份的他,凭借着出众的口才和幽默感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张雪峰最初凭借《七分钟解读34所985高校》的演讲视频走红于网络,随后出版了《你离考研成功,就差这本书》等相关著作。张雪峰在互联网上有着极高的影响力,作为一位名人,他始终关注着教育信息化的推进,切身力行为无数学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英菲克,一个充满活力的国货鼠标品牌,品牌成立十余年来始终低调务实,秉承着“专注、创新、品质”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又一款高品质、高性能的外设产品,在国内鼠标市场脱颖而出,多款产品荣获佳绩和好的口碑,成为新国货鼠标的一张耀眼名片。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每个人的一生中,面临诸多选择是一项常态,每个人都会有迷茫无措的时候,只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坚定不移地努力,才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张雪峰常年来秉持着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帮助其选择最合适的专业及未来方向的理念,强调选择正确的重要性。英菲克鼠标则凭借出色的质价比,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鼠标品牌之一。张雪峰与英菲克两者在观念上可谓一拍即合,此次代言口号“适你的才是你的”别有一番精彩。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选择张雪峰担任代言人,不仅是英菲克在市场策略上的全新尝试,更是品牌内涵的再次升级。英菲克希望通过携手张雪峰,将品牌理念与张雪峰的人格魅力相互融合,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英菲克和张雪峰的牵手,也让我们看到了国货全面崛起的力量,在此祝我们的国货品牌越来越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代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