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幸棉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章若楠,解锁多元型感内里穿搭

幸棉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章若楠,解锁多元型感内里穿搭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4月8日,新锐内衣品牌「LUCKMEEY幸棉」正式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章若楠,并释出型感夏日TVC大片,片中章若楠以可盐可甜的清新形象表达自由向上、舒展自如的状态,诠释出了幸棉“自在有型,随时都是主场”的品牌理念。



多元穿搭不设限章若楠的型感夏天

   “什么才是我想要的型感夏天?”章若楠在片中娓娓道出她的答案。在沙发上轻盈蹦跳,在气球上舒展肢体……透过镜头就能感受到章若楠自在惬意的状态。在片中,她尽情展示或青春、或甜酷、或松弛的百变造型,传递了幸棉所倡导的不被内衣束缚,自由表达穿搭风格的品牌态度。


   回顾章若楠的演艺成长之路,她是潜力无限的新生代演员。她从白月光校花顾森湘,到敏感倔强少女尤咏慈,到不服输的新人律师成瑶,再到出演《难哄》里的高冷御姐温以凡……一直不断突破自我、精进演技、挑战多面角色,也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

   2024龙年章若楠首次登台春晚,以一身甜美粉色毛衣令人眼前一亮,生动演绎了小品角色的活泼可爱。当晚,同款毛衣就火遍某宝,十分钟内售罄,也展现出了她的穿搭审美和种草实力。

   此次幸棉和章若楠的合作,正是希望借助她“温柔”、“坚定”、“自由”、“阳光”的性格魅力,传达出幸棉“尽‘型’表达,自由向上”的品牌态度,同时以“型感美学内里穿搭”产品理念和穿搭场景,让消费者在即将来临的夏日,肆意表达自我风格。


洞察细分场景需求,打造理想内里穿搭方案

   得益于有90%女性占比的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团队,幸棉在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上更为细腻周全。2020年成立之初,幸棉便洞察到“舒适”是消费者对内里穿搭最基本的诉求,但随着生活品质提高,消费者也不仅仅满足于“舒适”,对于穿搭场景的需求越来越多,而市场上并没有匹配的内里穿搭解决方案。



   以章若楠上身的“幸棉外扩内衣”为例,这是幸棉耗时近一年研发推出的首款产品,也是品牌成功打造的第一款爆品。这款产品聚焦穿搭有曲线感需求的人群,以满足自然显大、视觉上显腰细的穿搭效果。自2021年上市至今,因产品自带“漫画胸”、“内衣界早C晚A”等热梗属性,掀起全网时尚穿搭和种草热潮,成为天猫、抖音等渠道的年度趋势爆品,并获得世界顶级咨询公司沙利文“中国外扩内衣品类首创者”和“外扩内衣品类全国全网销量第一”的权威市场认证。



   当然幸棉的目光不止于外扩内衣这一品类,从“蹦跳不掉”的无肩带内衣、“不用练”的修容美体衣、“不用P”的收腹裤,再到可居家可外出的两穿家居服……每个千万级销量爆品的诞生,都源于对日常易被忽视的穿搭需求的洞察,满足舒适性的基本品质需求外,更赋予产品更多的穿搭属性,助力消费者实现更多个性穿搭风格。



   此次,幸棉携手品牌代言人章若楠,重新定义内里穿搭的型感美学,同时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外扩、前扣、无肩带等穿搭内衣,及[爱若蓝]、流光纱露肩等可外穿家居服,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夏日穿搭需求。

   幸棉,正以不断迭代创新的产品力,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内里穿搭体验。在内衣市场也已然刮起了幸棉所代表的内里穿搭美学新风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需求 内衣 品牌 产品 消费者 品类 内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