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新年来临之际,安以轩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身体健康

新年来临之际,安以轩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身体健康

文章来源:seagirl123   我要投稿  
上海热线娱乐:2010年的最后一天,,一同在上海出席了品牌门店的开业活动。 Etam似破茧而出的彩蝶用一个华丽的蜕变, 在上海复兴中路1195号甲(近陕西南路口)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店, 全影网为我们打开一条通往美丽的捷径. 新概念店给我们带来的第一个美丽惊喜, 是来自整个店铺的外观以及坐落的绝佳位置, 闪烁的华光为艾全影网格披上了一层灯光外衣, 她绝美而大气的正面, 照亮了复兴路, 让人过目不忘. 第二个惊喜则是来自于店铺内部, 正中间的旋转玻璃楼梯, 展现全新的空间设计理念.

  在新年来临之际,安以轩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身体健康。在工作上安以轩也已经有了计划。由她担任主演之一的《非诚勿扰2》上映不久,票房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而在年后,她又将继续自己的演艺工作,前往横店影视基地,做回“横店公主”。

  闹的沸沸扬扬的“大小恋”主角即将举办婚礼,安以轩也表示自己愿意做伴娘。作为安以轩的“闺蜜”安钧璨也一同出席了活动,期间两人不避全影网讳牵手,安钧璨还绅士的搀扶安以轩下楼梯,女生还在店内为男生挑选衣服。让众人看了摸不着头脑,绯闻更加扑朔迷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冬季婚纱
下一篇:袖型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