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闪亮七彩啫喱 栗红色

闪亮七彩啫喱 栗红色

文章来源:seagirl123   我要投稿  

新娘妆、舞台妆、节日宴会妆必备品,令你的秀发在光线下发出闪亮夺目的光彩,成为万众瞩目耀眼明星

【成分】:

玫瑰精油,水解蛋白,维他命B5。

本品蕴含维他命E、保湿因子全影网等护发精华,增加七彩片、定型因子,是节日美发化妆的必需用品!令爱靓一族受益不少。

【特点】:

增添秀发活力与弹性,形成头发表面的保护层,拯救烫染后的受损发质令秀发更加滋润。着喱型发蜡蕴含淡雅全影网珍珠粉,为自然效果的秀发赋予润泽。

【功效】:

蕴含长效的保湿因子,鲜果元素和弹力精华等,能迅速滋润、修护各类受损发质,瞬间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和水分,改善头发机构、防止头全影网发开叉、折断和干枯,使头发立刻变得闪亮有弹性。

【使用】:

洗净头发后用毛巾擦干水全影网分,取适量本品均匀揉擦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