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杨叙:英特尔手机业务暂不追求销量超极本怎么活?给答案

杨叙:英特尔手机业务暂不追求销量超极本怎么活?给答案

文章来源:gjhappy   我要投稿  

杨叙:英特尔手机业务暂不追求销量超极本怎么活?给答案


    4月11日消息,IDF 2013日前在京开幕,英特尔在IDF展示了一系列即将发布的新品和研发之中的新型技术,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在接受科技专访时表示,影楼手机业务今年仍以展示效果为主,不追求销量。

手机业务仍不追求销量

杨叙表示,英特尔手机产品在销量上和今天的主流智能手机量进行比较仍不现实。但他觉得越来越有信心的是,在5英寸以上的,7英寸以下的这种新的大屏幕智能手机上,英特尔产品的优势是已经开始明显的体现出来。

他表示,英特尔芯片能够满足尺寸大、功耗低、电池寿命要强,计算能力很强的需求,这样的设备,未来英特尔也相信消费者会采购越来越多的大屏幕终端。体验过大屏幕的终端,再回到小屏幕很难适应。

在谈到2013年全年在手机业务上的目标时,他表示,2012年英特尔证明了计算机的芯片能够做到小尺寸的手机里面去;今年英特尔主要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体验效果,证明英特尔芯片在手机上的体现效果,仍然不会追求几百万的销量。

他同时透露,尽管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是千元手机,但目前还不是英特尔的方向,英特尔旨在做出现在世界上性能最高的手机。

今年下半年出现换机潮

杨叙表示,英特尔在中国的策略是双管齐下:在发达城市,专注在电脑替换带来的商机。在四五类市场则关注首次购置电脑的消费者。两种的策略并不一样的,在发达城市英特尔要以超极本作为主打产品,着重介绍电脑和平板二合一的趋势。到了四五类城市以外,更多的是宣传英特尔在平板、智能手机的体验效果。

他表示,未来消费者对PC平板二合一的模式会越来越接受,随着今年第二季度英特尔的第四代的酷睿产品,也就是英特尔第一代SoC的上市,将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轻薄、高性能、低功耗的产品的需求。摄影网他相信,由于新技术的推动,PC的换机潮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就开始出现。

在谈到唱衰PC的声音时,他表示,平板在消费内容上的优势确实存在,但一旦消费者想创建内容就需要电脑,即使是唱衰电脑的人,也往往是在电脑上面写出相关文章。而且今后也许终端形态看着像一个平板,但那时对平板计算能力要求比今天电脑要求还要强,才能体现它的效果。计算的能力仍是一个核心问题。

据悉,英特尔在IDF上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第四代酷睿处理器(Haswell),其功耗设计仅为7W。英特尔将11寸和13寸的超极本都将加入最新的第四代酷睿智能处理器,全新处理器平台将会加入全新的GT1、GT2、GT3核芯显卡,新核芯显卡可以取代80%的独立显卡(市场主流独显产品)。并且,核芯显卡的功耗相比传统显卡功耗更低。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兴起,众多ARM架构处理器厂商从幕后走到了台前,高通、NVIDIA等轮番登场,英特尔一枝独秀的局面一去不复返。而作为英特尔力推产品形态,PC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也一度传出PC将死的说法。对于忠实支持英特尔的一众OEM厂商而言,是没人希望PC死掉的。2013年整个上半年PC领域似乎都没有什么新品,PC该怎么活?这是所有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儿童摄影网英特尔借着2013年信息技术峰会(IDF)的机会,给出了答案。

超极本怎么活?主打变形和可插拔,增加触控和语音交互

2011年英特尔推出了第一代超极本,在英特尔看来,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类,而实际上当时很多消费者并不这么看,大家或许觉得超极本只是名字叫超极本而已,和普通的笔记本并没有本质区别。2012年英特尔推出了第二代超极本,搭载了第三代酷睿处理器,不仅价格开始步入主流,也开始有部分产品开始支持触控操作。而即将推出的第三代超极本,则会搭载第四代酷睿处理器(Haswell),并且支持变形或可插拔,可以在平板和笔记本之间自由切换,给消费者带来“二合一”的体验。

英特尔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英特尔希望在消费者心中超极本并不只是名字叫超极本,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美国市场,有66%的超极本已经配备了触控屏,随着变形和可插拔超极本的增多,触控屏超极本的比例会进一步提升。此外,超极本的价格还有望进一步下降,施浩德表示,2012年说超极本的价格会控制在699美元以内,很多人还觉得不可能,但实际上,儿童摄影师招聘不少产品已经将价格控制在了599美元以内,比如华硕推出的Vivobook就是这样的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