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婚嫁O2O要挖掘价值

婚嫁O2O要挖掘价值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婚嫁消费是刚性需求,每年有1000-1200万对新人结婚,5000-6000亿的消费。

挖掘深层价值

  对于用户:

  如何让客户产生信任。光从婚宴上,用户可能对企业产生一些好感,信任还要再升级,透过其他不同的服务,会让他产生第二次的信任,有了两层的信任,用户才有很大的可能性去口碑传播,推荐给他的亲朋好友,对于企业这是最大价值的。企业在核心城市上面,还没有把用户需求价值真正挖掘到。保障酒店婚宴质量是深层价值其中的一个,用户为什么要在这家企业订婚礼,拍摄婚纱照,刚刚只是说第一层价值和第二层价值,这是第三层价值,把这个做到之后,用户才会对你产生真正的信任。

  对于商户:

  商户这端要的就是利,给商户带来精准用户,让销售提升,这是给商户的第一层价值。第二层是有了利的提升,如何让商家在微信平台上建立品牌优势,帮助商户成长。再往上就是和商家建立一种粘性的价值挖掘。这要考虑二八原则,不是一个月1000个订单,分给1000个商家,而是要排出来多少商家放在优先级上,每年贡献的订单占比有多少。你这个渠道的预定量达到他全预定量的5%的时候,他刚好对你是认知,到10%的时候开始重视你,到15%的时候喜欢你,20%的时候,张开双臂拥抱你。

  提供帮助消费决策的信息http://www.7192.com/guanli

  一个企业有很多家店面,一个城市几百家到上千家。如果能够在微信上做展示,直接生成企业的微信公众账号,新人只需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看到企业推送的资讯服务,一些结婚小贴士、专业性的评价等等,当新人进入详情页面,就可以看到企业更多的资料,对企业来说不是一种硬性广告的宣传,但是提供给企业无限多的空间和页面能够去展示企业。纵索微信开发,提供专业性的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根据企业需求做定制开发,结合用户与企业,实现企业与用户共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