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名人访谈 >化妆造型师专访_文莹洁

化妆造型师专访_文莹洁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化妆造型师专访——文莹洁


姓名:文莹洁

年龄:19

从事化妆师多久:半年

自我简介:大家好,我是一名化妆造型师,目前在成都工作,前不久参加了全球 bianca vidou 卞卡美妆杯国际彩妆大师中国西南地区选拔赛,之前还为环球小姐进行了化妆造型,我也曾进入专业的化妆造型培训机构学习了三个月,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也有很多感触,我始终坚持一个道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坚持下去。

化妆师专访——文莹洁

业务联系QQ:952507590

[PageNext]


1、
能不能谈谈您对化妆造型的认识,一个化妆师必备的基本功,作为化妆师应多接触哪方面的知识更让人进步?

作为化妆师,我觉得化妆不仅仅是化妆,它既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与向往,但更重要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首先专业的化妆师一定要对这个行业抱有浓厚的兴趣,这样才会驱使自己的审美能力观察能力想象能力发挥到最好,从而给人美的享受。化妆师应该在生活中不断的积累经验以及专业知识,不管是技术方面的还是创新方面的都是我们应该重视的。

化妆师专访——文莹洁

[PageNext]


2您是如何看待化妆造型中的创新的?能否举个例子详细说明一下。

创新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词语,的确,每个行业都应该具备创新的能力,然而在时尚行业,它显得尤为重要,流行趋势瞬息万变,我们根本无法准确的捕捉到每一个时期的流行趋势,也唯有创新能让它不断向前发展而已。前段时间。我在忙一个T台走秀的事情,要做一个创意晚宴的造型,我在想不就是一个晚宴造型吗,还什么创意不创意,之后我通过我以前的老师了解到,创意晚宴和晚宴造型有很大的区别,虽然都在一个种类里面,但是创意晚宴更重要的就是有创意了,不能像那些普通的晚宴造型一样,它更需要的是夸张,是创新,是有独特的风格,这样才会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化妆师专访——文莹洁

[PageNext]



3做了这么的化妆师,在工作中有没有碰到过什么挫折让你曾今想放弃过这个职业?

说实话,我做化妆师不算久,可能比大家做的时间都要短,但是当初我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我要靠这个来挣钱,而纯粹是因为喜欢这个行业,我从小就爱打扮,而且总是打扮的跟别的同学另类,而且当我在大街上、电视里看到一些化了妆穿着奇异的人群时,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多看一会,并且边看心里还会有许多想法。然而在从事这个行业以来我也从来没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也许大家会说是因为我从业还不久,没有遇到很大的波折,但是我热爱这个行业,我想我有勇气坚持下去,毕竟这是我喜欢做的事,要是连我喜欢做的事我都不能坚持下去,那何来勇气进入其他的行业呢?

化妆师专访——文莹洁

[PageNext]


4在我接触的化妆师中只要工作起来都是忘我的,相信你也一样,那么您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可以分享一下您的兴趣爱好吗?

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也许很多人工作之余会户外运动一下吧,但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时间太紧了,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实行我的爱好,但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东西,我工作之余唯一要做的就是看书,看一些时尚杂志,在网上看一些时尚节目,因为我们这个行业实在是更新得太快,我们需要与时俱进,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所以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化妆师专访——文莹洁


业务联系QQ:95250759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