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门市管理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跻身全球亿万富豪之列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跻身全球亿万富豪之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中国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的股票在周二涨停,这是该公司自1月21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来第九次涨停。该公司董事长王正华也因此而跻身全球亿万富豪行列。

  在春秋航空上市之后,70岁的王正华及其儿子王煜共同持有该公司26%的股份。以周二61.68元的收盘价计算,王正华的个人净资产达到63亿元,约合10亿美元。

  在过去十年,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新晋亿万富豪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去年10月发布的2014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的亿万富豪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42位,仅次于美国。上个月,房地产开发商王健林抢走电商巨头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的中国首富交椅。物流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家周国辉也在本周跻身全球亿万富豪之列。

  春秋航空在本月发行新股1亿股,发行价格为18.16元,相当于2.93亿美元。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其中2.14亿美元将用于采购9架空客(Airbus)A320飞机。在2014年6月底,春秋航空公司拥有41架飞机,开辟了73条航线,覆盖国内外40个城市。

  2014年上半年,春秋航空公司实现营收34亿元(约合5.48亿美元),净利润2.71亿元(约合4370万美元)。

  此外,王正华还是春秋旅行社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春秋旅行社是中国最大的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但其盈利能力偏低。王正华在1981年创办其第一家公司上海春秋旅行社之前,曾担任上海区官员。

  中国主要的三家国有航空公司的股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中国和海外上市交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