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门市管理 >柳传志之女柳青任滴滴总裁

柳传志之女柳青任滴滴总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加入公司半年来帮助完成7亿美元融资



  柳青表示,作为移动出行信息服务平台,“滴滴人”承载着国人出行的光荣与梦想,她有信心打造一支世界上最优秀的团队与移动互联网公司。

  滴滴公司昨日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柳青正式出任滴滴公司总裁,将负责更多公司日常业务运营,该消息是该公司在昨天举行的年会上正式公布的。

  获滴滴CEO盛赞

  滴滴CEO程维在宣布这一决定时表示,我们希望打造移动出行领域世界级的企业,需要能够不断吸引融入世界级的人才。柳青在加入滴滴的半年时间里,帮助公司完成了当时非上市公司最大一笔7亿美元融资,并带领专车、PR、GR团队在HR领域开始了面向未来的组织变革。柳青担任总裁后,将更多负责公司日常业务运营。程维还对柳青的为人大加赞赏,“柳青是一位正直、真诚的人,从世界级的企业平台很快融入初创的滴滴,从平时乘坐的头等舱到经济舱,从入住四季酒店到汉庭全季酒店,和大家打成一片,深受爱戴。”

  柳青表示,作为移动出行信息服务平台,“滴滴人”承载着国人出行的光荣与梦想,她有信心打造一支世界上最优秀的团队与移动互联网公司。

  去年从高盛跳槽滴滴

  据了解,柳青是中国IT教父、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的小女儿,2002年毕业于哈佛大学,之后进入高盛(亚洲)集团,2008年晋升为执行董事,并于2012年升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去年7月2日正式进入滴滴,担任COO,负责公司专车新业务、品牌公关、商务合作等诸多重要部门的工作。对最终选择从高盛跳槽到滴滴打车,柳青称之为突破自我。

  去年在谈及新的职业选择时,柳青曾表示,滴滴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与沟通方式,必然给这一行业带来深刻的改变。“加入滴滴,不仅是跨国投行与国内创业互联网公司的转型,更是职业经理人到创业合伙人的身份改变”。她表示,将凭借在高盛丰富的投资经验,帮助滴滴公司化解多个难题。

  据介绍,在此后的半年时间里,柳青不仅融入滴滴公司,实现转型,更在管理思维、国际视野,以及团队凝聚力,多部门协同提高工作效率等诸多方面显示出超强能力。

  核心团队高端人才聚集

  据介绍,2014年是滴滴公司迅猛发展的一年。从单一的滴滴打车产品,拓展到滴滴专车、滴滴企业版,公司业务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更重要的是,这一年,滴滴公司在人才吸引上收获颇丰。公司从业人员从100人左右一跃超过2000人,目前已聚集了全球最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与产品人才。在管理方面,更是吸引了全球跨国公司以及国内顶尖级公司的高端人才,核心管理团队在业界堪称“豪华型航空母舰”。

  2015年,滴滴公司有多款产品正在开发中。公司方面表示,随着柳青正式出任总裁一职,公司的管理将从初创期的激情迈入激情加规范和系统管理的新阶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