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影楼新闻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禅修,是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旅行。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车一世界,一动一静皆自然。

叶落之秋,与心爱的座驾全新索兰托L柴油版,沐浴薄凉秋意,御风而行,品茶赏桂,探寻西子的禅意和诗意,感受“心浩瀚阅无界”的超然自在……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栖居|栖迟艺术酒店


“栖于岭上,迟行于市”。上满觉陇之上,九溪十八涧之源,隐匿于茶园山岚之间的栖迟艺术酒店是个遁世之所。它由江南民居改造而成,青瓦白墙,线条简约,以水泥为墨、光线行笔、横木为材,恣意创造出禅意空间 。


选择这家栖迟下榻,源于它与爱车的气韵相近,人、车、生活自是一体。获得全球“iF产品设计大奖”的全新索兰托L,简约直线美学,用前瞻科技创造出宽奢7座大空间,细微之处独具匠心。对我而言,它不仅是一辆车,而是诗意栖居的生活。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赏竹 | 云栖竹径

从酒店启程,策马扬鞭西湖西南,钱塘江北岸的“云栖竹径”。这里的秋日,黄叶绕地,古木含情,修篁蔽天,祥云栖留。放慢车速,缓行在“一径万竿绿参天,几曲山溪咽细泉”的幽径中,如潜泳在竹海碧波之中,车与自然浑然一体。


打开全景天窗,任幽林尽处的清新空气浸润车中,闭上眼,深呼吸,感受沁人心脾的秋意,静听风吹竹林的涛声,远离都市喧嚣,淡然心境油然而生……或许得感谢自己选择了这款全新索兰托L的柴油版,才能亲身实践绿色环保之理念,才能拥有如此自然和谐境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品茗 | 福泉茶院


西子踏秋,好茶相伴才不虚此行。素闻永福寺福泉茶院以钱塘江畔“九曲红梅”盛名,于是驱车追寻这清雅之地。永福寺静立灵隐寺畔,隐匿于山林间,寺中有清泉,寺周遍植茗茶,品茗参禅,茶中看流年,香中品禅意,自有妙处。


沿山路蜿蜒向前,全新索兰托L柴油版,果然没有令我失望,2.2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高转动力强劲,山路坡道恣意驰骋,轻松驱策操控由心,五星安全更是让一路笃定怡然。茶在品,禅在参,车在行,人在心,四者归一,乃超然大境界也!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赏桂 | 桂雨山房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满陇尽是桂花雨,一路芬芳入杭城”。西子秋游,唯有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自然少不得到桂雨山房品尝下风雅美味。菜品里有“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精致雕琢。古琴,流水,食素,闲谈,禅意在不经意间蔓延开来。


窗外桂花盛开,香满空山,落英如雨,不负杭州十景“满陇桂雨”美名。秋林尽染,脉脉斜阳中,爱车全新索兰托L傲然伫立,散发着独立遗世的气质。这款融合起亚全球最新技术的SUV,整车进口品质,全面卓越性能,带我一路阅无界心浩瀚,澎湃而行。万物有缘,好车遂我心,清风伴我行,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今日,我与爱车 “偷得浮生一日闲”,远离纷扰繁杂的生活,悠享禅意,寻得本真,完成了一次心灵的净化与修行。明日,我将与我的全新索兰托L柴油版全新启程,爱车的你是否也想一起悠然同行?


——完——

关注起亚汽车中国微信媒体中心或安装企业云新闻APP,享受更多服务

“禅游”西子 ,自然“修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