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索尼发布隐形眼镜相机专利三星获得智能隐形眼镜专利 支持眨眼控制

摄影器材 索尼发布隐形眼镜相机专利三星获得智能隐形眼镜专利 支持眨眼控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近期“隐形眼镜相机”似乎逐渐成为商家青睐的热点,前段时间三星刚刚发布过一份关于智能隐形眼镜相机的专利,近日索尼也公布了自己的隐形眼镜相机专利,从专利描述来看,这是一部包括镜组、图像传感器、微处理器和存储单元的完整相机,而且内置无线天线,可以传输照片到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等设备。

索尼表示,这款隐形眼镜相机拥有完整的成像系统,可以执行正常的变焦、对焦等操作,而且还具备图像防抖功能,用于矫正因眼球运到导致的图像模糊。此外,其内置的显示单元则可以直接显示图像。

戴上这款隐形眼镜相机,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借助内置的眼睑压力传感器,可以通过眨眼控制快门和光圈通过快速眨眼提高快门速度,避免图像模糊诸如光圈和变焦等所有设置均可通过眼睑运动来实现

在未来,我们都可以戴上智能隐形眼镜,就像电影中的秘密特工所使用的一样。三星公司在韩国已经获得了一项智能隐形眼镜的专利,它能够将图像直接投影到佩戴者的眼睛里。

据 SamMobile 报道,这款智能隐形眼镜中将内置有摄像头和传感器,佩戴者只需通过眨眼睛能够控制它们,除此之外,嵌入式天线还能够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上进行处理。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通过智能隐形眼镜来实现比谷歌智能眼镜更加出色的增强现实体验。相比之下,智能隐形眼镜佩戴起来并不会像谷歌智能眼镜一样奇怪,同时非常隐蔽,因为图像是直接投影到眼睛的,不需要其他的载体。

而说到眨眼控制组件,谷歌智能眼镜也拥有类似的功能,用户只需要眨眼就能够完成照片拍摄。一个更明智的方法就是通过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来实现各项操作。

另外,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对智能隐形眼镜感兴趣的公司,此前谷歌已经申请了两项跟智能隐形眼镜有关的专利技术,比如通过传感器检测佩戴者的眼泪中的物质成分,以确定他们的血糖水平是否正常。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