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雾霾这么严重 你的皮肤还不好好清洁吗?

化妆教程 雾霾这么严重 你的皮肤还不好好清洁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雾霾天动不动就来报道,即使每天都戴口罩也不能保护皮肤不受侵害,那么回家之后的肌肤清洁就十分的重要了,避免让雾霾天在无形中伤害我们的皮肤,你需要做到下面这些。

清洁皮肤

1.回家先洗手

外出一天回到家手上的细菌是最多的,不洗手就接触皮肤对肌肤也是无形的伤害,切记回家一定要先洗手。

2.深层清洁皮肤

雾霾天要使用清洁效果好的洁面产品,一周一次泥状面膜的深层清洁,用洁面刷代替双手清洁效果会更好。

3.出门一定要擦隔离

雾霾天肌肤的防护十分重要,除了回到家要深层清洁之外,外出时也一定要记得涂抹隔离霜。

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

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125ml/750元

洁面泡沫出色的清洁功效,在温和地去除面部污垢、杂质和残妆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海藻纤维犹如洁面布,能产生丰盈细腻的泡沫。矜贵的白珍珠粉末带来温和的磨滑效果,让洗净后的脸庞如同抛光的玉石,肌肤每天绽放健康光采,重拾明亮剔透。

HR赫莲娜菁华洁面乳

HR赫莲娜菁华洁面乳150ml/680元

至美滋养菁华洁面乳能完美应对5大面部清洁需求:净化肌肤,维护肌肤水脂膜,中和水中有害物质,温和排除肌肤毒素,柔和祛除老化角质。

科莱丽Mia FIT 声波洁面仪

科莱丽Mia FIT 声波洁面仪1780元

全新「科莱丽Mia Fit声波洁面仪」,以摩登、小巧、突破性外型设计,引发全新时尚热潮,是全球科技护肤领域的又一经典力作,同时全面传承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专利声波科技,带来6倍于手洗的深彻清洁。以1/2原有体积的。

IPSA粘土按摩面膜

IPSA粘土按摩面膜100g/350元

蕴含天然海泥不仅能清洁多余角质,连毛孔深处的污垢也能吸附洗净。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拥有赋活效果塑造肌肤透明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