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想get众女星同款美素颜 你得这么做

化妆教程 想get众女星同款美素颜 你得这么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周一到,不管你们想不想上班,想不想上学,想不想搬砖,该来的还是来了!就像女艺人们,不管她们想不想晒自己的素颜,她们都晒了~

女星素颜PK大赛

甭管素颜好不好看,谁还能在这场无硝烟的大战中输了不成?跟爱美姐一样的吃瓜群众巴不得每个月微博都能有这样的热搜,女明星们的素颜简直比任何年度大片都值得看呀!(什么鬼心态)

女星素颜PK大赛

废话少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一众晒素颜的女明星中谁拔得了头筹?谁的皮肤惊艳了众人?又是谁用磨皮滤镜杀出了重围?

来往下看↓↓↓为了让大家有个对比性,爱美姐分了几个类别,不喜轻喷...

放飞自我派

首先要说一句,放飞自我并不是贬义词。爱美姐是指诚意度满分的女星们,素颜照完全无滤镜、打光、以及balabala!

第一位就是爱美姐之前写过的大S,40岁的皮肤能好成这样,而且全镜头特写,我就问你们服不服?

女星素颜PK大赛

梅婷自己说这是无滤镜、无美颜的素颜照,爱美姐看完信了。真实的黑眼圈和额头的细纹,讲真,我觉得不差!

女星素颜PK大赛

爱过敏星人舒淇爱晒素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虽然有自然曝光,但两颊的斑点还是挺明显的。不过,舒淇的长相可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妆前妆后就能评论出个好坏的,美人怎么都美不是么?而且人家不过敏时的皮肤还是不错的。

女星素颜PK大赛

闫妮的素颜有一些憔悴感,不过女人的状态不可能永远年轻。没什么斑点也没有太下垂的痕迹,总体还不错啦!身材还是蛮纤瘦的,休息好了,没准状态会好一些。

女星素颜PK大赛

向来豪放的宁静晒素颜也是蛮拼的,皮肤整体状态不错,两颊的雀斑和宽宽的双眼皮有点吃亏。不过静姐没在怕这些~

女星素颜PK大赛

海清的这张素颜有滤镜的痕迹,不过没有磨皮和美白。脸上的斑点和表情纹也很真实的展现在了镜头面前,整体差别不算大,状态也属于保养的比较好的。

女星素颜PK大赛

没事就和张智霖出来虐狗的袁咏仪也是不工作绝不化妆的女艺人之一。没有下垂、没有玻尿酸痕迹、皮肤状态也很棒。

女星素颜PK大赛

还有一位无时无刻不在晒素颜的小S,对比完其他女明星的素颜,爱美姐觉得38岁的小S绝对是保养达人。无老态、无皱纹、也没有明显的皮肤瑕疵。好吧,论素颜,我还是服小S。

女星素颜PK大赛

减龄清秀派

刘亦菲才不怕素颜,反正颜值没得挑,不过这张被路透的素颜照着实让爱美姐震惊了下,这看着也就16岁吧,满满的胶原蛋白和灵气十足的眼神。

女星素颜PK大赛

中二少女的周冬雨也是90后女星中的素颜扛把子,虽然本身年纪不大,但这放飞自我的发型和吹弹可破的好皮肤真的太减龄了。

女星素颜PK大赛

大表姐的这的张素颜真的萌到我了,虽然焦点都在额头的痘痘那,但搞怪的表情和不修边幅的造型简直太可爱。

女星素颜PK大赛

柳岩的这张素颜也是蛮让人震惊的,第一次知道柳岩的皮肤这么好,说是白到发光也完全不为过吧!少了浓妆艳抹,这样的柳岩更有亲和力。

女星素颜PK大赛

蔡少芬娘娘一定是娱乐圈中最爱用滤镜拍照的女星之一,不仅是素颜照,平时的自拍和风景照也离不开滤镜。但是透过滤镜爱美姐觉得娘娘的皮肤状态一定不差,如果有粉刺和斑点,滤镜也不能全部遮盖住。

女星素颜PK大赛

总结:没有盘点出所有女星的素颜照,但综合上榜的,爱美姐觉得没有不能接受或太夸张的。不管是哪个派别,皮肤无明显瑕疵、气色好、状态上体是基本共性。所以,你们还不赶紧加油~

好素颜养成法朝这看

①护肤别偷懒

范冰冰敷面膜的梗真的说了太多次,但没有这样的勤加保养,哪来的范爷盛世美颜呢?

女星素颜PK大赛

尽管大S对自己的身材还不够满意,但对于护肤的自信大S可是有出书的资格。《美容大王》一书自上架以来就受到很多书迷的喜欢。

女星素颜PK大赛

王丽坤的好皮肤也绝非只是天生丽质,保持清洁,每天要画很长时间卸妆和洗脸就是她的护肤奥秘。还再简简单单扑点水就保养的妹纸们可一定要码住了。

女星素颜PK大赛

②运动能keep身材也能get好皮肤

运动也能让皮肤变好?那是当然,大量的运动能让肌肉紧实还能将汗液排出。汗液中会带有身体里的毒素,如果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当然就能改善皮肤状态。

女星素颜PK大赛

当然,剧烈的室外运动还是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防晒。像游泳、跳神、体操和瑜伽类的运动都是保养皮肤的必选项哦!

女星素颜PK大赛

时刻都在倒立的少女——陈意涵难道是想用这样的方法抵抗地心引力吗?不过养身专家说过“有规律的倒立有利于血液循环”,爱美姐想说,血液循环好了对皮肤也有帮助哦~

女星素颜PK大赛

③好皮肤当然离不开吃吃吃

清淡饮食以及适当的补充水果和蛋白质是所有养肤秘籍中最最重要的一环。没错,不管是刘雯还是袁咏仪,她们的食谱里一定是水果最多。

女星素颜PK大赛

女星素颜PK大赛

女星素颜PK大赛

所以,你们最喜欢谁的素颜,留言交流下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