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女人的美丽都需要主动去追寻——小华老师独家专访

化妆技巧 女人的美丽都需要主动去追寻——小华老师独家专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精致女人是一种生活态度,对于美丽与时尚的追求,我们不将就。”一个外表娴静的女孩,骨子里透露着一点小任性,这是对小华老师的第一印象。

  小华老师是广东人,从专业美容学校毕业至今已有5年的皮肤护理经验,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实战经验,在行业内获得了信任与认可,小华老师对于护肤理念的独特见解让她成功护理数千名姐妹朋友,她既是老师,又是闺蜜和朋友。

  独家对话小华老师

  记者: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

  小华老师:我从小比较爱美,对护肤和调理也比较感兴趣,也想帮助更多姐妹实现科学护肤,所以当初选专业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专攻这个方向。

  记者:从业几年来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小华老师: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大家现在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很多人也从温饱生活过渡到享受生活。我一直提倡“精致生活”的理念,这几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也加入到这个行列来了,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体现的是一种进步和与国际接轨的生活方式。

  记者: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女性对护肤和调理缺乏专业知识和系统护理,你是怎么帮助她们的?

  小华老师:在从业过程中我也遇到过不少这样的姐妹,大家都有一个从0到1的过程,我会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一步步和她们沟通,做护理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我也会第一时间帮她们解决,也很高兴见证她们一步步改变自己的过程。现在的很多好朋友就是在帮姐妹们护理时认识的呢。

  记者:为什么说精致生活是所有女人应该追寻的生活方式?

  小华老师: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明天,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今天,所以女人的美丽是需要主动去追寻,如何精致生活,做一个优雅的女人,是每一个姐妹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小华老师简介

  小华老师,广东人。2011年毕业于上海嘉韵美容学校,至今为止已有5年的丰富健康护肤及内调经验,“精致女人”生活方式和内调外养健康保养的倡导者。

  《美丽俏佳人》、《女人我最靓》等栏目特约撰稿嘉宾,曾在《瑞丽》、《芭莎》、《昕薇》等时尚刊物发表专业文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