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贵阳市举办卫生·文明健康行摄影展

贵阳市举办卫生·文明健康行摄影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近日,由省爱卫办、市爱卫办主办,南明区爱卫办与南明区文联承办的"卫生·文明健康行"摄影展入围作品集中展示活动在南明区甲秀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推动健康城市建设,有效提升市民健康意识。

贵阳市举办卫生·文明健康行摄影展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活动于2017年4月初通过互联网、报纸等多种媒介,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摄影作品,共收到186名摄影爱好者投稿共1000余幅作品,涉及健康服务、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人群、健康文化等内容;邀请省市知名摄影艺术家组成评审组,对征集到的1000余幅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136幅作品,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作品30幅,入选作品100幅。

   

   当天,市爱卫办主任王灏为本次比赛获奖者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记者 常青 文/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评审组 爱国 三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