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今昔十年 邮储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今昔十年 邮储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今昔十年 邮储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中国江西网乐平讯 通讯员曹雄报道:2017年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十周年,也是邮储银行成功上市后的第一年。为展现邮储银行成立十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和员工昂扬向上、爱行兴行的良好风貌,让广大员工更加深入了解邮储银行的历史沿革和企业文化,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今昔十年邮储记忆”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为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行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把本次活动作为庆祝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和成功上市一周年的有效载体,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和评选推荐工作。二是立足基层,贴近群众。充分发动基层单位和基层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了内外部媒体的作用,对本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示该行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表达广大员工对邮储银行的热爱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号召广大员工通过寻找能够呈现邮储银行历史的老物件、老照片、拍摄展现邮储银行发展变化的新照片组成今昔对比组照参评,并且对作品附上寄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今昔 全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