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厦门市摄影家协会走进汽车小镇抓拍工匠魅力

摄影技巧 厦门市摄影家协会走进汽车小镇抓拍工匠魅力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厦门市摄影家协会走进汽车小镇抓拍工匠魅力

台海网5月24日讯 据集美报报道 5月16日下午,市摄影家协会组织20位摄影师冒雨来到灌口汽车工业城,走进大金龙生产线和思尔特机器人生产线,感受汽车小镇忙碌的氛围及产业工人的工匠魅力。


在大金龙总装车间,6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身穿蓝色工衣的产业技术工人,娴熟地操作手中的工具,或钻进车底或登上车顶,或进入车厢内或爬上机架,锁紧底盘、检查夹缝、布设线路、压紧封条,对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工匠们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被摄影师们捕捉入镜,定格精彩瞬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工匠 集美 生产线 操作手 灌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