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名师观点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明星界7月28日讯 2017年7月26日下午3点,德化县青商会国峰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会议由青商会副秘书长陈世演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商会会长黄美罗、秘书长郭山玉、监事黄金鼎以及第五组组长苏康灵、副组长陈思旺、许华榕、全体组员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一、第五组组名的确定

经研究讨论,青商会第五组正式命名为由副组长许华榕提议的“国峰组”,为主联系国宝、雷峰两个乡镇,负责组织开展创业项目扶持、慈善公益、精准扶贫等各项活动。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二、公益活动开展的对象及组织流程的明确

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准扶贫精神,严格筛选帮扶对象。由副组长陈思旺(憨鼠爱心小分队副会长)为主牵头,与国宝、雷峰两镇的相关领导对接联系,深入实地走访核实,确定帮扶对象,发动组员进行“1对1”“多对1”挂钩帮扶。

帮扶措施:认真听取郭山玉秘书长提出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建议,扶贫除了必要的“输血”外,还要努力锻造自身的“造血”功能,要注重从改变思想根源、提升就业技能、实施产业扶贫等方面发力,逐步实现“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三、加强组员互动,充分发挥组织的意义和作用

会长黄美罗在参加本组活动的时候提出,青商会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社团组织,要发扬青年企业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更好地促进自身企业转型升级、激发参与社会事务的热情;要引领社会风气争先锋,抱团合作谋发展,改革创新促提升,投身社会公益担责任。

秘书长郭山玉在参加本组活动的时候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组员互动、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提高组织凝聚力。

监事黄金鼎在参加本组活动的时候提出,要充分发挥青商会组织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的作用,进一步细化会员档案,明确每个会员企业拥有的资源和行业优势,在内部进行充分互动和交流,从而实现资源共享、节约成本、抱团发展。

组长苏康灵最后总结发言,他说青商会对于人脉资源的拓展及成员之间的互动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自从加入青商会以后,很多组员通过资源共享、交流沟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比较紧急、比较实际的问题,他本人更是通过这个平台参与了很多行业多种项目的投资,无形当中提升了自身的影响力,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生意。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四、确定本组规章

本组规章由副组长许华榕草拟,经过大会讨论后最终确定,由秘书陈世演当场宣读:

1.公益出行,聚会费用,全部AA制。

2.大家共同为本组的不断壮大做努力,把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拉到本组来,积极参与各种小型聚会,让本组的伙伴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每年最好能吸收5人入组。

3.本组的伙伴要相互分享创业点子、创业经验,共同进步。有好的项目,可以提出来大家众筹实施(如果组员有1000个人,每人出1万,可以想象那是多大的一笔资金)。

4.本组的伙伴要相互照顾生意、资源共享,相互提建议。可以定期组织讨论会,帮某个伙伴的公司经营出谋划策、解决困难问题。会议要积极参与,记住:你积极捧别人的场,别人才会捧你的场。

5.入组条件:有爱心、有梦想、正能量、敢拼搏、爱学习、愿分享的创新创业者。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五、晚宴互动增进组员间的相互了解

晚宴期间,大家畅聊各自的创业经历、人生理想以及对青商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深了组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和相互了解,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特别鸣谢:第五组组长龙腾酒店苏康灵总经理免费提供开会场地、晚宴及到场嘉宾的酒店优惠劵,副组长利和陶瓷陈思旺总经理提供的酒水及伴手礼,组员同力酒行苏真极总经理提供的酒水。

德化县青商会国锋组(第五组)第一次会议在龙腾酒店召开

附录:

德化青商会国峰组(第五组)成员

1.苏康灵(组长)龙腾酒店

2.陈世演(秘书长)巴黎婚纱

3.陈思旺(副组长)利和陶瓷

4.许华榕(副组长)中华月嫂德化分公司

5.洪荣钦-华特兄弟

6.黄其凡-恒玉陶瓷

7.曾华铝-聚宏陶瓷

8.徐海燕-如瓷文化生活馆

9.苏康寿-兀然陶瓷

10.李国嵩-人保财险

11.陈建评-建评陶坊

12.苏端阳-世盛陶瓷

13.苏真极-同力酒行

14.苏锡文-文瑞陶瓷

15.陈淑华-华融佛像

16.苏银阳-鸿日印刷

17.赖春桃-桃子农特产

18.郭锦标-俊野陶瓷

19.林文灯-老乡村农庄

20.林泉-意瑞滋蛋糕烘焙

21.陈泽群-汉宋陶瓷

22.蒋丽琴-简兮茶器生活

23.郭丕耀-瓷都医院院长

24.李茂章-立早智创陶瓷

25.苏恒-开元陶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青商 组员 组长 陶瓷 龙腾 秘书长 雷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