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是租还是买!影楼又是啥状况?

婚纱是租还是买!影楼又是啥状况?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婚纱无论是租还是买,得体而美丽是共同的终极目标,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租与买的新人对婚纱消费认知的差异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对意义的追求

  对与众不同的不懈追求促生了这一代新娘的婚纱选择观。他们在日常服饰上都极力标榜“意义”,何况是一生最重要的日子中最重要的一件衣服。婚纱承载着非常丰富而深刻的意义,它并不仅仅是要给人以完美的新娘的视觉体验,更是一对新人品味的象征,是他们生活态度的表达与释放。

第二、对价格的考虑

 价格方面,消费者在婚纱的预算上大多数在千元左右。这对于租顶级婚纱而言,还是存在相当的差距,即使比较好的品牌婚纱也往往在八千元以上,这对一般工薪阶层的新人而言,还是相对比较昂贵。他们往往将婚礼的大部分预算放在其他方面,而在婚纱的选择上,则趋向于只要外观美丽就好。这也是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不顾及质地的原因。



第三、对质地的关注



低价婚纱虽然在外观上仿制得和品牌婚纱差别不多,但是质地上却有很大区别,而低价和高价的差别也在于此。尤其在婚纱内衬上,劣质品的材质根本不透气,而在婚礼这样高强度的活动中,穿这样的婚纱,很容易浑身汗湿,极不舒服;此外,还有的材质紧贴着皮肤,会有瘙痒的感觉,严重地会出现皮肤过敏甚至相关的皮肤病。



   婚纱是租还是买!影楼又是啥状况? 影楼当下的问题:

一、影楼在宣传上的盲点

在接受调查的50名已婚的人中,有34名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影楼拍照的时候,从业人员并未向他们提到过可以租售的结婚当天的婚纱。这是影楼在宣传上的盲点,这就要求影楼在对内与对外宣传上要加强力度,否则消费者的观念的培养将无从培养。结婚当天婚纱出租的流程将举步维艰。



二、影楼在营销上的空间

有人认为,婚纱租售的业务现在有婚纱出租店,以及我国南方婚纱出售市场的便宜美观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影楼再从中分一部分羹已经是不可能。其实不然,有48名消费者声称会在租或者买婚纱的时候考虑咨询专业的礼服师。同样比例的人群也表示,如果影楼的礼服师向他们推荐结婚当天的婚纱,则会考虑他们的推荐。显然,影楼在婚纱租售项目上的空间仍然是巨大的。

三、美丽才是硬道理

   让我在结婚当天穿得美丽,是消费者最大的目标。价格不是最大的阻碍,在哪里买不是问题,我要的是好看。在美丽才是硬道理的主导下,影楼应该以一种积极的姿态,备战结婚当天婚纱的项目。只要影楼深谙“用美丽的婚纱礼服说话”之道,那么“他们的婚纱你做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还是 影楼 又是 盲点 状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