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做好婚纱出租的几个关键词

做好婚纱出租的几个关键词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关键词一:流程

为什么要讲流程?流程是什么?做每件事情,我们都是有顺序的,有逻辑性的,先做哪个,后做哪个,这就是流程。既然拍照是一项流程颇多的服务,我们的婚纱照服务也要以拍照为主轴,制定分段式的推广婚纱出租业务。要在拍照的流程中,营销出租业务。

从宣传---接单----预选---拍照---选样---取件。这样的一个流程中完成工作

关键词二:包套

什么是包套?就是几项内容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套系来捆绑销售。之前影楼就曾经吧不同类的婚纱照做成套系来销售,其实这就是一种包套。这里说的包套主要是婚纱的包套。影楼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确定包套方式




关键词三:区域规划

区域规划,就是对某个环境进行分区,根据不同的目的进行区隔和设置,同时配以配套的设施。这里谈到的影楼婚纱区的区域规划,主要设计以下几方面内容:
1、将礼服拍照区和出租区,分成两个服务项目来规划。运营时互相搭配。具体的人员配置要到位,相关的服务要落实,工作执行才有方向。

2、根据价格将出租区分为高中低三区,还可以设一个VIP区。价位分区,顾客明白消费,这呀不会产生客怨。

3、将出租区分为包套区和单点区。如果对包套区不满意,可进入单点区。同样价格明确,引导客人自主消费,既不会产生客怨,又创造了礼服的利润点。

关键词四:专业人员的素养

素养表现出你的专业,你的专业才能让顾客信任你,顾客的信任才可以带来订单。婚纱出租的专业人员要有专业素养,包括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好作为婚纱行业的专业素养。在婚纱租售项目里,就是礼服师要具有专业素养。包括你的观念,销售能力和对婚纱专业知识的了解。如果你能够以专业的眼光和知识为客人介绍一款婚纱、能够从面料,质感,身材,保养等多方面表现你的专业素养,你就距离成功订单很近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关键词 素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