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租售市场在于引导

婚纱租售市场在于引导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看到礼服在产生利润方面的重要性。影楼有两部分利润,拍婚纱照和礼服出租。而随着市场的变动,拍照已经接近完成其历史使命。而出租作为空白区,还未被很好地开发和利用。市场是一种米,养百种人。看不透市场,何谈经营?

婚纱租售市场在于引导


    市场是需要培育的。影楼用什么方式去吸引顾客?根源在对市场的了解。目前,影楼的外部压力主要在工作室和礼服出租店。内部的压力主要是,拍照时二销过多,已经令顾客反感,加之礼服加价,服装加套等加钱带来的客怨
习惯性地被客人引导而非正确地引导并培养市场。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因为你缺乏两个字,叫做“强势”。我们发现很多礼服部人员和门市常常被客人牵着鼻子走,没有真正去引导客人,门市和礼服师应该主动去引导客人,你要告诉他这件东西的价值所在。市场是要靠引导和培养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店一直在给自己一个概念:“便宜、便宜、再便宜”,今天你没有对这个市场做出任何一分的贡献,也没有做过任何的引导,那你永远都是被市场主宰的,你要想做行业的领头羊,去引导这个市场,你要去行动。有些地方没有婚纱租售的概念,没有这种概念的话,我们就要从最基础的去引导客人,引导市场,有一定基础的时候,我们再往高处提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市场 概念 出租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