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对礼服及门市人员要定位

对礼服及门市人员要定位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影楼礼服门市人员对自身的定位认识不足。为什么有的影楼硬件条件过硬,高单数量却很少?不是消费者没有这个消费潜能,而是我们的门市人员没有去充分挖掘。一般我到一家影楼,会根据当地的人均消费水平,以及影楼前期、后期的消费平均值评估出影楼应该的价位,很多时候,影楼实际价位都低于这个价位。这说明礼服门市人员没有充分发掘高端客户,不敢讲,不敢要,自己吓自己,从而错过了一批“潜力”消费客户,让影楼减少了业绩量。


 1
、只是在客人上面花心思,而没有对礼服专业真正下功夫,说句难听点的话就是耍嘴皮,只会套感情。礼服人员要做的是真正能让客人觉得他掏钱消费是OK的,是没有埋怨的。可是为什么到二次看店的时候,很多店家反映就会有很多意见,如样照啊、礼服之类的。这是让我们非常担忧的一个问题。


 2
、很多老板都想以礼服挂帅,可是礼服挂帅的人员在哪里?不知道。没有适合的人来做这样的业务。我们礼服部的礼服小姐没有充分的服务意识,没有充分的专业意识,她只是在执行一项任务,一项提成的任务。在这样一个根深蒂固的思想影响下,试问:她又如何去提高礼服业绩?其结果必然是“只扫门前雪”吧。


  3
、许多影楼没有一个健全的礼服部的人员架构和一些相关的制度,往往是门市、化妆师或者化妆助理等在做礼服的销售。有的影楼甚至把公司最不重要的人丢到礼服部,这在很大程度上,使得礼服部出现很多问题,让礼服的专业性大打折扣。礼服部变成非专业人士在做专业礼服的工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礼服 门市 人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