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高级定制的匠人-THE ATELIER

高级定制的匠人-THE ATELIER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THE ATELIER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品牌,拥有近30年海外礼服公司的经营,设计、制作的丰富经验。全球销售网络超过20几个国家代理商和销售门店。一直以来为高级定制付出心血,并广受业界人士,消费者与媒体们的赞美与认可。

HUANG.YU HUI是驻THE ATELIER上海公司的台湾设计师,台湾纺织业拓展会2011年时装设计新人奖设计师之一,是台湾服装竞赛类的常胜军,拥有丰富的设计创意,设计风格结合时装及礼服,强项立体剪裁与细致的处理婚纱上的每一个部位。每件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

2018S/S艺,繁星。庄严而神秘的夜空星云回旋转动,恒星、慧星、行星密布像无数银珠宝石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光芒闪耀的图景精心描绘。融化在斑斓炫目的生命之中,它是幻觉的表达,穿越时空间的时间轴。在2018春夏系列,巧手工匠们将金属光泽的绣线与雅致的法国蕾丝面料结合,手工染色在灵动轻盈的网纱之上,熠熠生辉,镶缀施华洛世奇星型烫钻,演艺出流星般璀璨奢华,让美丽的记忆成为永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竞赛类 常胜军 匠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