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重申无反重要性 佳能高层直面单反冲击

摄影器材 重申无反重要性 佳能高层直面单反冲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在推出新款无反相机M50后,佳能再度被媒体询问有关其传闻中高端无反相机的问题。近日接受Asian Review采访时,佳能的一位名叫坂田摄影器材的经理再次重申了无反市场对于公司的重要性。他在采访中表示,佳能必须主动地针对无反相机这一成长性市场推出新的产品,即便这些新产品可能会对佳能现有的单反相机市场造成一定冲击。虽然并未正面回应佳能推出高端(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可能性,但Sakata还是指出佳能将会等待合适的时机,并认真考虑推出此类产品的问题。

  重申无反重要性 佳能高层直面单反冲击

  编辑点评:

  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有多个消息来源表示,佳能将会在今年推出其首款全画幅摄影技巧无反相机。如今官方首次非正式表态,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重要性 中表 高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