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交错的线条,斑驳的时空

交错的线条,斑驳的时空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交错的线条,斑驳的时空

在拍摄前我会认真察看环境中的每一个细节,我喜欢应用现有的构造元素,特别是线条,去营造画面的节拍和次序。还应寻觅共同的角度,充沛应用镜头的景深特性,在不同焦平面上表现出不同的构造要素,真假照应,以展示空间环境的平面感和丰厚性。摄影培训

我偏爱入射角度小的逆光,暖和、温和、梦境,更重要的是它能带来丰厚的可能性。有时画面构造中直线条的方式感过强、过硬,显得直白而单调,这时我就会在镜头前应用一些元素配合逆光制造出亮堂而斑驳的前景光斑,让画面显得梦境而有层次,“破”一下过于严谨的次序感,增加兴趣性和感染力。


应用具有次序感的钢构造外型作为画面的主要元素,让新娘位于中间,透过前景玻璃的缝隙去拍,不同景深空间虚真假实的线条丰厚了画面的层次。将带有水晶装饰的新娘头饰挡在镜头前,在清晨逆光的作用下构成了梦境的光斑前景,柔化了直线条的硬朗感。 化妆培训


洱海边的酒店,取景环境中有很多简约而突出的线条或是轮廓感很强的元素。大光圈,前景设计遮挡,画面简约,同时构成了丰厚的层次感,并带有窥视意味。将人物布置在左侧的留白空间里,得到突显的同时,又起到了均衡右侧视觉重量感的作用。


泸沽湖的清晨,太阳角度很低,暖和、明丽。采用大面积留白的构图,只要船和人,突出环境的空灵。想要令宁静的画面添加一点层次和梦境意味,于是用金属丝挡在镜头前,逆光下构成了不规则的光晕前景。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化妆培训 梦境 前景 线条 次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