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光影即结构

光影即结构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光影即结构

世间万物都是由于有了光,才有了形和色。在光线的作用下,线条才干得到突显,构造才干愈加明晰。有光阴线还会直接以阴影、或倒影的方式参与进构图,构成新的画面构造关系。光影带来的明暗线条还会直接惹起画面自身重量感的变化。关于不够理想的画面构图,光影就是最有力和有效的“美化”手腕,经常能起到反复、强调、简化、意味、照应等效果。摄影培训


为了强化前后空间的纵深感,我把女孩放在钢构造外型线条中,男生和女生在占位上拉开间隔。我躲在后面,透过一个铁丝网来拍,画面呈现出复合式的框架构图。激烈的逆光下,铁丝网投射出的阴影构成了兴趣前景。有实、有虚、有影,不同焦平面上不同的真假线条关系,增加了画面层次的丰厚性。化妆培训


我察看到楼道白墙上的光影线条很美,于是把新人布置在其中的亮部,留意要人脸要避开线条,这样画面更洁净、舒适,人物也更突出。俯拍时前景带上了局部栏杆,与影子的线条构成照应,加强了空间感。


应用环境中的玻璃桌子,构成镜面效果,镜子反射了天空光,同时完成了对人脸的补光,整体画面高调、明丽。反复、极简的构图款式,增加了画面宁静、空灵、均衡的觉得。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光影 线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