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明星大婚聘礼到底有多壕?

婚纱摄影明星大婚聘礼到底有多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3月20日,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就要如期举办啦!这两天,武汉婚庆公司看到的朋友圈被隆诗的结婚媒体公关礼刷了个遍,妥妥开启霸屏模式!而传说中对前妻马雅舒抠到不行的...3月20日,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就要如期举办啦!这两天,武汉婚庆公司看到的朋友圈被隆诗的结婚媒体公关礼刷了个遍,妥妥开启霸屏模式!而传说中对前妻马雅舒抠到不行的吴奇隆,更是把价值10.8亿的股票放到了妻子刘诗诗名下。简直宠妻无上限,亮瞎双眼,心都跟着颤抖了100秒!
吴奇隆10.8亿娶刘诗诗 新婚公关礼2000+
先来看看隆诗给媒体送的公关礼吧。巧克力中的爱马仕品牌,六颗价值215元;法国牌香氛香皂,代购价格近500元;喜饼暂且算200块,纸杯蛋糕45元;500元的蜡烛,700元的永生花……没错,数学不好的亲们可能已经算不过来这是多少软妹币了。难怪礼盒到手的朋友们都纷纷晒票圈,还开展了“隆诗杯”插花大赛呢!
接着说说10.8亿的事儿。吴奇隆把稻草熊影视公司的60%的股权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10.8亿元。因为吴奇隆是台湾身份,所以,他把这些股票都转到了妻子刘诗诗的名下。虽然股市依然有风险,但,这也是够够够壕了!

想当年,吴奇隆对前妻马雅舒的抠门,没有婚宴只领证,路边拍结婚照……不知道引来多少吐槽。就连刘诗诗、吴奇隆晒结婚证时,配上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戒指,也被吐槽过是钥匙圈。不过现在,武汉婚礼策划觉得刘诗诗的粉丝们也算是大可放心,吴奇隆壕起来也是挺吓人的!

传黄晓明3838万娶baby 杨幂婚礼900万首饰
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6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于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馆举办盛大婚礼。整个婚礼壕气冲天,婚礼喜糖也是价值千元。当天,婚宴上星光闪闪,大半个娱乐圈明星齐聚婚礼走红毯,场面堪比电影节。
婚礼上,何炅问起有关黄晓明给了baby三千多万礼金的传言,当面否认,并深情款款的表示“baby无价”,所有的花费都是为了帮baby圆她的公主梦。笔者弱弱的记得,黄晓明曾因买二手跑车送baby还被吐槽过呢。

据武汉古摄影了解,在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之前,刘恺威曾千万买豪宅作聘礼。刘恺威为杨幂所购的三亚豪宅堪称最奢华的房产之一,小区内种植了大批黄花梨,据说有助运之功效,无论环境还是风水都堪称绝佳。

两人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除包宾客食宿、机票费用外,连同布置场地、礼服首饰等费用,合共花费逾1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170万元)。而仅大幂幂的婚纱首饰就价值900万。

推荐阅读:通过手相看适合你的另一半

                小时代女主角-杨幂婚纱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